不支持Flash

中甲首尾对决打响另类德比 沪穗战成本轮焦点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35  半岛晨报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会展开第10轮的争夺。本轮江苏、成都两队都将遇上劲敌,冲超大业面临空前挑战。而广药队与上海七斗星队之间的“首尾对决”,则同时关系到冲超和保级,因此当之无愧的成为本轮焦点之战。

  新帅曹限东亮相中甲的首场比赛,就将与昔日的恩师沈祥福一决高下。广药队要用三分捍卫榜首地位,而七斗星则要拿分摆脱垫底的厄运。曾在北京国安并肩作战的师徒,如今率队在羊城兵戎相见,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为另类的“京城德比”。究竟是师傅老谋深算,还是徒弟技高一筹?相信这场首尾大战的结果,将会左右整个中甲的局势。

  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南昌八一与江苏舜天一战。南昌八一队本月已经取得了三胜一平四场不败的战绩,而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队也保持着六场连胜的纪录。目前双方都跃跃欲试,想要成为对方纪录的终结者。从两队的实力来看,九轮比赛,南昌八一进12球,失球11粒,江苏舜天进13球,失球5粒,相比起来,客队要略占优势,但是八一南昌毕竟占据主场之利,因此江苏舜天将会很难在他们身上占到便宜。A18c 见习记者吴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