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老将回到广州当"省亲" 刘轶冰戏言要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在上海七斗星队中,有一位广州球迷熟悉的脸孔:刘轶冰。昨天,刘轶冰戏言这次回来除了比赛还有就是“回家”省亲。“飞机一降落,我就觉得特别亲切。从机场到市区,一路上的风景实在是太熟悉了,越秀山(体育场)就更不用说了。”身披七斗星队队服的刘轶冰在广州生活了近十年。今年初,他经彭伟国介绍得以从广药队转会到七斗星队。

  尽管已是32岁的老将,但刘轶冰在七斗星队很好地起到了一名老队员的作用。“他体能很好,经验不错,能打多个位置,很好用。”彭伟国对刘轶冰作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据悉,刘轶冰目前是七斗星队绝对主力,既可司职后腰,又可踢边卫,还可出任拖后中卫。“我明天不踢后腰,也不踢后卫,我要向曹(限东)指导申请踢前锋,争取进一个。”说完,刘轶冰自己不禁大笑。在场广州媒体记者也被他逗得笑了起来。谁都知道,刘轶冰在广州队效力多年,刘轶冰缺的就是一个进球。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