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移师龙泉战延边 客队被噩梦笼罩主队目标只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由于成体中心即将更换新草皮以迎接女足世界杯的到来,成都谢菲联的主场比赛将移师到龙泉专用足球场进行。成都谢菲联队今天遭遇的对手是延边队,面对从来没有在成都取得过一场胜利的对手,谢菲联队只有全取3分一个目标。

  延边队还在甲A的时代就没有在成都赢过一场球,到中甲联赛后这个噩梦仍然笼罩着他们。延边队因为经济实力有限,本赛季转卖了一些球员,实力有些下降,球队目前主要依靠朝鲜外援支撑。尽管延边队作风硬朗,但是身体对抗能力却是球队的心病,这也是球队失球比较多的重要原因。当然,炎热的天气对于延边队来说才是最大的敌人,目前成都的高温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可怕的。

  成都谢菲联对本场比赛做足了准备,周二黎兵自己专门前往球场观看了球场的草皮,尽管已经长时间没有比赛,但是龙泉专用足球场的草皮条件仍然不错,这让球队比较放心。谢菲联从来没有在那块场地进行过比赛,不过汪嵩、干颖波等前四川队员在那里进行过比赛,姚夏也代表青岛队在龙泉出场比赛,对于场地还算比较熟悉。昨天,谢菲联队到龙泉进行了赛前训练,队员的整体状态不错。上轮比赛谢菲联队被对手攻进一球,不失球的压力顿时消失,这更加利于球队轻装上阵。由于本轮比赛广州队的对手上海

北斗星实力有限,江苏队也在客场面对南昌八一,因此谢菲联队除了尽力战胜对手外,还需要考虑在这样的比赛中多拿净胜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