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浪人"前锋投奔中甲 广药欲签科林蒂安锋线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7: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经过数周挑选,广州足球队终于找到了外援卡西亚诺的替补———巴西前锋杰弗森很可能签约广州队,但还不能出现在本周主场迎战上海队的阵容中。

  据介绍,31岁的杰弗森身高1.85米,体重81公斤,上赛季在巴西甲级联赛中20场比赛攻入11个球。他曾在欧洲踢了6年球,在瑞士的3年里,效力过苏黎世队等三支球队,剩下的3年则在俄罗斯度过,去年重回老东家巴西科林蒂安队。

  昨天的队内对抗训练中,杰弗森打进一球。在一周多的试训中,他的表现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昨晚教练组和俱乐部初定留用杰弗森,他近期已通过身体检查,转会合同一到,就可以上场比赛。

  (欧志彬/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