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三连败又入魔鬼赛程 金志扬解惑靠什么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三轮中甲联赛北理工爱国者队遭遇了三连败,这个结果一下子让球队感到了保级的压力。看看接下来的赛程,学生军将先后对阵重庆、广药、成都三支劲敌。一旦运气不佳,他们很可能将遭遇到更多的连败。对于这一点球队上下有足够的认识。

  独家视频-新浪专访金志扬 点出北理工目前最大困难

  这两天的训练中,北理工爱国者队主要抓的是整体攻防以及在逐渐炎热的天气下体能的提高。在与南昌队比赛结束后,很多队员表示,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球队前场紧逼的打法让我们感到体能不足。金志扬在分析目前情况也表示,随着赛程的深入,学生军体能上的消耗以及恢复条件的缺乏造成了球员体能没有联赛初那么充沛了,而且他们现在还要面对考试的压力,这种学训矛盾逐渐显示了出来。我们正在针对这个问题做一些调整。

  在谈到三连败时,金志扬认为,目前各支球队已经对我们加强了备战研究。与南昌这场比赛就可以看出这支球队备战工作做的相当细致。现在球队情况不是很好,伤病很多,由于主力门将的受伤,我们不得不将马上研究生毕业的门将重新招入队中,要知道他已经三个月没正式训练了。这些都是困难,但队员都很有信心度过难关。

  在面对接下来的三场硬仗,主帅金志扬告诉笔者,球队还是保持心态更重要,我们力争为他们制造些麻烦,不会因为实力悬殊而放弃,还是在场上全力去拼,我们靠的就是团队精神。

  虽然是遭遇了三连败,但是球队在训练中并没有显得很消沉,不过韩国外援韩济光的受伤让自己只能孤独的坐在一旁。但是,在训练结束后经过医生的诊断,表示伤情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周六的比赛。

  队长袁微在训练完也表示,球队不会因为连败而气馁,我们将在场上继续用顽强的斗志与对手交锋。对于保级,相信自己球队的实力,一定会完成这个艰巨的目标。(智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