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老总不因赢球高兴 直言球队背上想赢怕输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7: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赢了比赛值得表扬,但比赛中暴露的问题,我还是要批评你们。”赛后,面对队员们,总经理王守业这样说。

  虽然1:0战胜了对手,但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知道,这场比赛胜得的确有些“悬”,因此赛后的休息室里,并没像以往那样充满笑声。“今天大家都努力了,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当然值得表扬。”王守业总结道,“但我还是要批评你们。可能是大家三连败后心态发生了变化,所以在一球领先后显得有些想赢怕输,是进攻还是防守,大家在思想上产生了分歧,直接导致了下半场被对手掌握了主动。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大家还是要好好总结,从比赛中找到问题,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本组撰稿 记者 许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