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国者队经历成长路上洗礼 惨败给学生军上堂经验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26日,中甲第9轮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今天的北京气温是入夏以来最热得一天,下午3:00得温度达到32度。不过中甲主场北理工独有的“窗挂”风景线依旧,球迷们的热情不但没有减弱,学生军的影响在北理工继续蔓延。

  比赛准时开始,开场之后,双方打的都非常积极主动,第3分钟爱国者大学生队前场抢断成功, 18号杨思远门前射门力量不够,皮球被八一门将得到。进球出现在第23分钟,八一队15号伦巴后场铲传,37号利马长途奔袭,在底线躲过门将的封堵之后小角度降球传向门前,9号迈克拍马赶到,补射得手。仅仅过了8分钟,由于学生军后卫失误,9号迈克面对门将,冷静将皮球打进,迈克梅开二度,帮助八一队2:0取得领先。

  尽管理工的爱国者队落后,但球迷们热情不减,依旧呼声阵阵。尽管爱国者大学生队先失2球,但球员的心态方面没有太多波动,依旧拼抢积极。正如赛前学生军冠名方爱国者总裁冯军所说,不管面对怎样的对手,爱国者大学生队都会打出自己独有的风貌。

  下半场刚开场,换上37号金俊植,旨在稳固后防,因为上半场的2个丢球,都是后防失误造成的。第57分钟爱国者大学生队换人收到成效,37号金俊植接8号队长袁微开出的角球,门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爱国者大学生队坚持顽强的拼搏,扳回了一球。接着,就在爱国者队进球刚刚不久,八一队员反击突入禁区,爱国者大学生队被判罚点球,八一队里浩主罚命中。八一3:1领先爱国者大学生队。

  比赛进行到69分钟,八一队37号外援利马利用个人能力,再次撕破了爱国者大学生队的防线,将比分锁定在4:1。

  爱国者大学生队也有机会,第75分钟37号金俊植侧身凌空射门,可惜皮球击中球门立柱,第82分钟,5号康斯贝门前险些头球建功,幸运的天平没有倾向爱国者大学生队。球迷们此时已经非常激动着急,尽管如此,但仍紧记自己是大学生足球队的球迷,现场没有出现球场常见的“京骂”,球迷带头人不断变换助威的口号,现场气氛持续热烈。总体来看,学生军的表现,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都是令球迷满意的。

  赛后金志扬教练载发布会上也对球队的表现做了简单的点评:前半场后场的两次失误是值得球员们认真思考总结经验的,“球员还是年轻,经历这种血淋淋的教训才会更好的总结经验”。

  爱国者大学生队没有再将比分改写,最终八一队以4:1的比分客场拿走了3分。本场比赛过后,八一外援的抢眼表现成为了焦点,爱国者大学生队的外援的表现也受到了主场球迷的好评,比赛期间支持的掌声此起彼伏。第三个主场的失利对于学生军来说,是成长路上的一段插曲,相信学生军会凭借自身顽强的拼搏,越打越好。

  (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官网/爱文供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