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顽强斗志助取胜 高珲:输球原因不止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次定位球,被对方高空轰炸;一次反击,被对方戏耍,延边队就这样在主场输给了联赛领头羊广州医药队。赛后,两支球队的主帅在点评比赛时都特别强调对比赛进行了细致的准备,然而,同样是准备充分,沈祥福和广州医药却赢了,延边队却输了,除了实力上的差距,延边队目前所处的窘境也不容忽略。

  沈祥福:面对延边队,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从球队的技战术分析到球员心理的调整,我们都做到了细致入微。从比赛过程看,广州队的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比赛中球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斗志让我们获得了胜利。

  高珲:首先对延边的球迷说声抱歉,今年联赛的主场,不管遇上的对手是什么水平,始终没有取得胜利,从这方面说没法向他们交待。平心而论,这场球我们还是准备得很细致,在场上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和风格,虽然结果不是很好,但过程我非常满意。

  输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个是我们后场缺乏高度,锋线没有射手,好多机会抓不住,尤其是在对方的禁区内更是如此,今年球队补充了不少年轻队员,但他们还没有成熟起来,在几名骨干队员走了以后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影响。可以说,现在是延边足球最困难的时期,队伍正处于新老接替的关键时期,同时,俱乐部长期不正常的运营,也给球队造成非常大的压力。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到现在,已经非常不易,队员们是非常可爱的。

  (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