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锴进球领跑射手榜 七斗星1-3负力帆继续赛季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15时30,2007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全面开战,本赛季唯一一支不胜球队上海七斗星在主场松江体育场迎战 目前五轮不败的重庆力帆队。结果在开场3分钟七斗星就首开纪录的大好形势下,七斗星被重庆力帆连扳3球,最终七斗星主场 1比3不敌重庆力帆队。继续着8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今天的比赛开场之后,从场面上看七斗星和对手还是形成了一些对攻。尤其是在开场3分钟的时候,七斗星就首先由10号外援埃维顿取得和破门,只是好景不长,重庆力帆在失球之后的几分钟里,迅速发起了反击,而很快也取得了效果。上半场10分钟 ,重庆力帆队16号张远杰通过一次定位球,撕破了七斗星的防线,双方战成1比1平。

  此后,双方在上半场还是互有攻势,但是重庆力帆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一些优势。场上的转机出现在下半场第51分钟。重庆力帆在一次定位球的进攻中,与七斗星队的多名后卫纠缠在禁区内,混战当中重庆力帆队王锴还是将球捅进大门。重庆力帆比分在2比1领先之后 ,就基本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和攻势,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5分钟分钟的时候,重庆力帆队员利用七斗星的一次失误,由吴庆将球断下并形成了破门。3-1!

  在比分落后之后,七斗星代理主教练彭伟国也曾进行了调兵遣将,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收到改写比分的结果。尤其是在下半场被 换上的后场大将马永康也并没有保住家门不失,但是就如同代理主教练彭伟国所说的一样,“马永康毕竟去年一年没有踢球,状态只能坚持半场,他自己现在也在努力的调整状态。”

  事实上在整个下半场的过程当中,七斗星也曾经有过一次不错的进攻,只可惜当时七斗星的队员在小禁区线上将球打到了力帆队的门柱上,而在对手取得3比1的领先之后,七斗星队员感觉到了无力回天,整个比赛在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了之后,最终还是定格在了3比1的比分上。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