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地产欲拿宏登止连败 纪玉杰:实力分析我们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58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杜金城)本周六15时,中甲联赛将要重燃战火。海信地产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宏登。今天下午,球队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纪玉杰表示,要全力争取在主场取胜,结束三连败。

  最近三轮,海信地产接连碰到广州、重庆和成都三支强队,遭遇了三连败。为了帮助队员们从三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海信地产教练组特意组织队员们在周三去看了一场电影。纪玉杰说:“看电影的目的就是帮助球员们调整心态,我们希望连败不会让队员们失去信心,好的心态是赢球的保证。”

  下午的训练,海信地产队主要演练了几套不同的进攻阵容,看得出他们非常想借主场优势拿下对手。上轮比赛因伤缺阵的门将朱慧谦已经康复,海信地产目前没有任何伤病,外援高瑞也将首次代表球队亮相主场。

  明天的比赛将在下午3时开赛,届时天泰体育场依然会免费向球迷开放。纪玉杰表示:“从实力上分析,我们在对手之上,包括新外援的加盟也让队伍的中场实力大增。我们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也希望球迷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