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客战七斗星未战先示弱 老总称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五轮不败后名次从垫底飙升到第四的重庆力帆,今日将挑战现任副班长上海七斗星队。但是,面对目前一场不胜的七斗星队,昨天下午来到上海督赛的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却出言谨慎,“当然会力争全取三分,但是俱乐部没有对这场比赛提出任何的硬性指标,出现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今年降入中甲之后,由年轻队员打主力的重庆力帆并没有表现出“瘦死骆驼”的气概,联赛开始几轮,他们甚至在积分榜上尴尬地守在末席,重庆媒体和球迷发出了“难道在中甲也要保级”的感叹。当时,他们面对中甲弱旅北京宏登时,就发出了以此战打破中甲不胜的窘况,同样没有如愿以偿。但是,正是从主场与北京宏登打平开始,重庆力帆连续五轮不败,取得两胜两平的好成绩,在积分榜上上升到第四,还涌现出领衔射手榜的射手王王锴。

  昨天下午抵达上海的重庆力帆,可谓兵强马壮,队中没有一个伤停,球队在上周经历了

延边队4比3的苦战后,球队情绪高涨。因此,对于总经理陈宏所说的“不做任何硬性指标”,感觉像是一枚烟雾弹。七斗星队至今没有取得一场胜绩,又刚刚经历了主教练申思的辞职风波,新任主帅曹限东要在沪渝之战后才能履新。处于上升期的重庆力帆,没有理由做出示弱的姿态。

  不仅陈宏保持了低调,连上一轮独进四球的王锴也表现得很低调。上一轮比赛结束后,迟迟不肯换下“射门靴”的王锴,面对弱旅,没有说出任何豪言壮语。但是,重庆力帆一住进下榻的饭店,便不顾舟车劳顿前往赛场做适应性训练,看得出来,他们的杀气全部隐藏在这些低调之中。

  陈宏认为,重庆力帆在中超(甲A)征战多年,今年是第一次打中甲,大多数的对手都没有交过手,在缺乏对战经验的前提下,就不能将对手分成强弱等级,每一场比赛都不可忽略。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俱乐部才不会对与七斗星队一战提出指标,而且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提出指标。陈宏的看法实际上代表了他们对今天比赛全取三分的一种渴望,作为中超降级球队,他们绝对不会心甘情愿地偏安于中甲,去年降级之后俱乐部管理层就提出过一年重返中超的计划,只是因为力帆高层提出了“缓称王”的指示,他们才刻意表现出来一种低调。这种低调,其实是一种小心翼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