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三连败要拿宏登解气 新外援缓解球队腰无力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周六,青岛海信地产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宏登。“球队现在处于三连败的不利局面下,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拿下宏登,找回自己的信心。”主教练纪玉杰这样说。

  这两天,由于青岛天气的问题给球队的日常训练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周三的对抗也不得不推迟到了昨天进行。在三连败后,队员们经过教练组的悉心调教下,已经恢复了不少自信,而有伤在身的门将朱慧谦也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只是今年刚刚引进的汤超因伤未能参加对抗比赛。新外援高瑞在随队训练近一个月后,已经开始慢慢与队友形成了默契,“他的加盟,将很大程度上改变我们队伍这几年来腰无力的局面。”

  对于北京宏登,纪玉杰介绍说,“宏登是中甲的一支中游球队,今年引进了几名实力不俗的外援,使他们的整体水平有了一定提高。在成都集训期间,两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当时海信地产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对于周六这场比赛,纪玉杰显得信心十足,“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记者 许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