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轮空而丢掉领头羊位置 舜天低调备战升班马毅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周六下午3点半,江苏舜天队将迎来主场与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的联赛,虽然因为轮空而丢掉了保持了好几轮的领头羊位置,但球队上下的心态依旧非常平静。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毅腾队目前3胜2平3负排名联赛第五,已经展现出一匹黑马的本色。特别是该队的韩国国脚王静铉,在8轮比赛中已攻入6球,现列中甲射手榜第2名。而且,该队上轮刚刚在主场战胜了北理工队,目前士气正盛。由于轮空,舜天队上周丢掉了保持了两轮的领头羊位置,好在俱乐部上下对此早有心理准备,所以过去的一周,球队的训练更加刻苦,大家都希望在三大战役到来之前,先在积分上紧紧咬住对手。

  另外,舜天俱乐部决定,2007赛季舜天队的每个主场比赛都以限量赠票的方式回报社会和广大球迷的支持。5月26日13:30,球迷可在奥体中心东大门和西便门设置的赠票点领取球票,俱乐部还将在中场休息时举办抽奖活动。

  作者:仲永/来源:南京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