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联赛上演升班马对决 最佳射手无缘韩国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19日)下午三点,哈尔滨毅腾队将迎接同为升班马的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挑战。对于毅腾队来说,他们急需一个主场胜利来安抚哈尔滨热情的球迷。

  上一轮毅腾队在上海松江体育场客战七斗星队,但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并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双方战成0-0,毅腾队将一分带回了哈尔滨。但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损失惨重,与上海队的比赛中,中甲最佳射手王静铉因为一个不冷静的行为被红牌罚下场,本轮也不得不面临停赛的尴尬。目前让赵允焕头疼的是无法找到王静铉的“替身”。好在刚刚签约的韩国高中锋孙祯铎状态不错,在训练中屡遭杀机,身高优势也是毅腾对阵大学生队的“法宝”之一。金志扬能否找到克制住孙祯铎的办法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爱国者大学生队与哈尔滨毅腾队同为中甲升班马,上赛季在

乙级联赛中两队就多次交手,其中哈尔滨毅腾队没有占到过任何便宜。去年五月二十日双方第一次交锋中,哈尔滨毅腾队曾在主场0-2不敌对手,这也是乙级联赛中哈尔滨队在自己的主场首次输球。而后八月二十六日双方的第二回合交手中,哈尔滨毅腾队曾客场0-0逼平过对手。双方的第三次交手是在去年乙级联赛的决赛中,在双方均成功晋级中甲联赛的情况下,毅腾队为锻炼新人0-3不敌对手。所以从双方以前的交锋来看,哈尔滨毅腾队在心理上不占任何优势,并且从未战胜过对手。新赛季中甲联赛哈尔滨队引进了韩国高水平外援,但同时也有一批有实力的球员离队反省,面对同为升班马的爱国者大学生队仍不能疏忽大意。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是两队韩国外援的对决。哈尔滨毅腾队韩国外援王静铉虽然红牌停赛不能上场,但如果不出意外另外两名韩国人陈顺珍与孙祯铎仍首发出场。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年轻韩国外援韩济光本场比赛也会向毅腾队的两位“老大哥”发起挑战。所以这场比赛也被誉为中甲中的韩国德比,据了解这场比赛会吸引部分在哈尔滨的韩国

留学生到场观战,为同胞加油助威。

  本场比赛前,哈尔滨毅腾队韩国籍主教练赵允焕仍然固执的选择不适应比赛场地,继续留守驻地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球队打完上一轮的比赛后便得到了两天难得的假期,但让他们郁闷的是返回哈尔滨后便遭遇连续雨天,这也致使毅腾队无法进行正常的室外训练,同时也给本场比赛增加了更大的难度。

  比赛前主队毅腾就遇到了各种困难,但队员队本场比赛仍然信心十足,并表示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热情的球迷。同时,俱乐部也加强了球场的安保工作,避免意外发生。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