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主场仍未取胜 技术顾问祁宏难掩失望和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2:01  东方体育日报

  在自己的主场,七斗星依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主席台上,技术顾问祁宏也是一脸的失望和无奈。“当对手被罚下去一个人时,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显得自信心不够,不敢大胆地压上,错过了进球的好机会。”

  在祁宏看来,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自信心不足。“自信心不足的问题,在进攻方面体现得很明显。因为缺乏信心,所以,比赛中显得有些保守,不是很敢向前。即便是对手在下半场最后时刻被罚下去一名核心队员时,我们的队员依然不敢大胆压上,没能抓住进球的良机,的确有些可惜。其实,这样的一种状况,队伍今年以来一直存在。”

  七斗星依然非平即输,究其根源,祁宏认为,除了队员的自信心不足外,另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队员个人能力的欠缺。“应该说,在中甲赛场,我们的队员在个人能力方面是没有太多优势的。就比如今天和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对手的实力依然略强于我们。个人能力不如对手,比赛中就很难给对手太多的压力和威胁,从这个角度来说,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尽管昨天平局的结果,和比赛过程还算吻合。但因为此前球队始终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因此,队伍上下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昨天的平局依然令很多人失望。

  对此,祁宏也深有体会。“现在球队最缺的就是一场胜利。因为一直没能取得胜利,所以,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球迷所期待的都是胜利,不管是和强队还是和弱队的比赛。当然,对队伍来说,也只有胜利,才能提升队伍的士气,提升队员的自信心。老是平局和输球,队伍上下肯定很难提起精气神。”(本报记者 徐宏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