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广海建功保平局 呼和浩特主场1-1力帆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8:01  新浪体育
白广海建功保平局呼和浩特主场1-1力帆结束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0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七轮的争夺,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呼和浩特队与重庆力帆队1-1握手言和。

  本轮比赛之前,呼和浩特队已经遭遇联赛三连败,急需在主场获得一场胜利来止住积分下滑的颓势。而重庆力帆队则在前国脚魏新的带领下取得了两连胜,势头正劲。

  本场比赛,呼和浩特队主帅李争几乎更换了除队长张考之外的所有的中前场主力队员,之前一直打边后卫的老将白广海回到了熟悉的前锋线,与13号张益明搭档。新加盟的加纳强力外援劳伦斯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而另一名新引进的内援陈军则与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刚开始,重庆力帆队便反客为主,与

呼和浩特队展看对攻。第3分钟,重庆力帆队14号黄希扬在中线附近主罚任意球,19号王祥头球偏出,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两分钟后,呼和浩特队33号张明同样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9号张考罚出的低平任意球被对手识破,未能造成威胁。之后双方的拼抢都比较凶狠,寸土必争,多次出现球员互相倒地铲球的场面。

  第15分钟,重庆队10号巴西外援桑托斯在禁区前的混战中得到皮球后勉强起脚,射出的皮球软弱无力的滚出底线。第19分钟,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的两名呼和浩特队球员完成一次配合,24号周皓罡在中路抢断后将球转移到右路插上的40号曹晨,但后者在传中时直接将球送出了底线。

  第23分钟,呼和浩特队队长张考快速开出任意球,及时跟进的20号梁浩接球后突破一名防守队员,接着起脚射门,被另一名回防的重庆队球员挡出底线。之后呼和浩特队的角球开出后再次被重庆力帆队球员挡出,并且快速反击,三名重庆队球员同时高速插上,留在后场的呼和浩特队29号威廉不得已将带球的重庆队6号王锴拉倒,用一张黄牌的代价为队友赢得了回撤的时间。16号张元杰罚出的任意球直奔呼和浩特队球门死角,幸好门将刘旸反应机敏,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

  第29分钟,重庆力帆队角球被挡出到户呼和浩特队大禁区附近,中路插上的队员抽射偏出。第36分钟,呼和浩特队界外球发出后,皮球到了24号周皓罡脚下,周皓罡在对方球员的防守下强行突破至底线附近,在角度非常小的情况下将球传出,门前包抄的30号老将白广海顺势将球捅进!1-0,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获得了领先,进球后的白广海异常激动,与队友疯狂的进行庆祝。

  失球后的重庆力帆队明显很不服气,双方也开始有更多的身体接触,场上气氛越发的紧张。第44分钟,呼和浩特队29号威廉将重庆力帆队10号桑托斯放倒,这两位巴西老乡互不相让,还互相推搡对方。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下半场易地再战,精彩攻防场面仍然不多。第52分钟,重庆力帆队佐拉中路将球分给队友,5号李思源下底传中被呼和浩特队的中卫解围出边线。但重庆队主罚界外球的队员却罚球违例,将球权轻易的让出。

  第58分钟,呼和浩特队反击到本方前场,30号白广海在大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之后,呼和浩特队用曾在上一个主场攻入一粒点球的6号王通将拼抢受伤的队长张考换下,33号张明接过了队长袖标。此时,呼和浩特队的前几场首发的中前场队员全部不在场上。

  第64分钟,重庆力帆队在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罚出的任意球未能被禁区内的重庆队球员碰到,皮球滑门而出。第66分钟,呼和浩特队周皓罡中线附近接球后直接一脚漂亮的直塞球,13号张益明心领神会快速插上,重庆队球员被迫将其放倒,同时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70分钟,重庆力帆队的被称为“中国联赛活化石”的刚果外援佐拉中路强行突破至对手禁区,被两名呼和浩特队球员关门防守时倒在禁区。佐拉要求点球,主裁判未予理会。之后,呼和浩特队主帅将后卫38号袁哲换下,用7号李根加强中前场的攻势。然而刚过不久,第77分钟,重庆队卷土重来,经验丰富的佐拉依旧瞄准呼和浩特队后防线的空档,将球传给禁区内身材高大的10号桑托斯,后者被一直贴身防守自己的巴西老乡威廉放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6号王锴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

  随后,呼和浩特队派上因病缺席了上场比赛的10号韩德名,意在全取三分,但重庆队再没有给主队任何机会。显然,主帅魏新对于能在客场拿走1分已经非常满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重庆队球员有意拖延比赛时间。

  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呼和浩特队7号李根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被挡出,李根得到皮球后突破被防守队员踢倒,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呼和浩特队无奈的接受了主场被扳平的结果,六战仅积5分,仍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

  双方出场阵容:呼和浩特/16号刘旸 3号维什科维奇 29号威廉 38号袁哲(73' 7号李根)9号张考(59' 6号王通) 20号梁浩 24号周皓罡 40号曹晨(79' 10号韩德名)30号白广海 13号张益明

  重庆力帆/25号和正元 3号赵和靖 4号夸耶 5号李思源 6号王锴 9号佐拉 10号桑托斯 14号黄希扬(93' 17号甘锐) 16号张元杰 18号胡伟 19号王祥(69' 2号夏金)

  (白球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