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闵劲连下两城 成都2-0轻取宏登继续六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7:59  新浪体育
汪嵩闵劲连下两城成都2-0轻取宏登继续六轮不败



  新浪体育讯 在五一黄金周期间,5月5日下午4点,中甲联赛第六轮继续开战,在上轮被江苏舜天赶超之后重新回到主场的成都谢菲联对阵排名第七的北京宏登。结果,在90分钟比赛里凭借汪嵩,闵劲的进球,五牛以2比0战胜对手,继续保持他们联赛不败的战绩。

  成足目前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失球为零,但本轮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北京宏登,球队上下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因为在上赛季,成足客场挑战这支刚遭遇三连败的升班马时,就曾经被对手3∶1击败,加之本场比赛成足主力前锋罗德里格斯和后腰干颖波都遭遇禁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主教练黎兵的排兵布阵,而在首发名单中,黎兵也是派出了具有一定杀伤力的前锋周威与汪嵩进行搭档,以弥补大巴不在留下的空缺。

  比赛开始,北京宏登队首先开球。第6分钟,五牛队获得一个前场界外球,姚夏带球突破对方防线后,从左路传中,五牛队埋伏在禁区的队员头球攻门,但是球顶偏了。五牛队在开场以后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奏。第10分钟,五牛获得一个角球,周威接到传球直接射门,被北京宏登队门将没收。

  第13分钟,五牛队中场断球,汪嵩直接带球突破,一脚看似打门的传球将球传到中路,然而五牛队后继队员没有能够完全领会意图,错失了一个绝佳的进球机会。第18分钟,五牛队的王存和周威在前场进行了一次巧妙的配合,最后周威的射门球高出球门。第26分钟,五牛队王存带球突破,迫使对方犯规,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紧接着五牛队再次获得一个角球,五牛队队员周威抢到第一点,停球直接射门,被老练的北京宏登队门将将球扑出。

  第32分钟,由于五牛队犀利的进攻,北京宏登队再次被迫犯规解围,五牛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一个前场定位球,汪嵩直接打门,由于球没有压住,高出球门。第38分钟,五牛队获得一个角球,球开出以后,埋伏在门前的五牛队进攻队员刘成将球传到后点,后面接应的队员迅速打门,但是北京宏登队门将表现极为出色,准确地将球扑出底线,五牛队再次获得一个角球,球开出以后,汪嵩抢到第一点,停球后一个推射,直接将球打进。五牛队1比0领先。随后北京宏登队调整了战术,加强了进攻,但是直到上半场结束,北京宏登队都没有组织起一次有效的进攻。

  下半场五牛队延续上半场的犀利进攻。刚刚开始,五牛队就获得一个角球机会,但是第一点被北京宏登队的9号外援维多维奇抢到,成功解围。第58分钟,五牛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定位球,汪嵩直接打门近角,球打在人墙上。

  第64分钟,五牛队左路突破,在底线传中,周威接球后面对对方2名防守队员,聪明的选择将球后传给8号闽进,闵劲接球后一脚远射,球擦着门楣,打进网窝。五牛队2比0领先。失球以后,第66分钟,北京宏登队迅速反击,北京宏登队获得一个很好的单刀机会,但是北京宏登队队员操之过急,被五牛队门将出击,将球踢出底线。紧接着,北京宏登队断球后反击,五牛队防守失误。北京宏登队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球偏门而出。

  第81分钟,北京宏登队外援9号维多维奇接到队友传球,停球后直接打门,被五牛队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偏出球门,北京宏登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第一点被五牛队队员抢到,在五牛队严密的防守下,北京宏登队再次失去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到比赛快要结束为止,北京宏登队依然没有找到有效的办法突破五牛队的防线。最终五牛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北京宏登队,获得主场胜利。

  (晓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