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尾大战一波三折 桑托斯救主力帆2-1有有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26  新浪体育
榜尾大战一波三折桑托斯救主力帆2-1有有取首胜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上赛季中甲第五名南京有有和从中超降级的重庆力帆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榜尾大战”。最终重庆力帆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客场2比1战胜南京有有,取得了在中甲的第一场胜利,而南京有有新赛季4负1平,坐稳了副班长的位置。

  由于对球队新赛季的成绩非常失望,南京有有的蓝狮球迷协会在场边挂出了“有有不再快乐,蓝狮不再激情”的标语,并采取静坐的方式来表达对球队的不满。有有队本场在锋线上作了一些调整,王辛华顶替贝尔奇跟谢里奥搭档组成首发锋线组合。

  由于这场比赛将关系到谁将成为联赛的副班长,开场后双方拼抢都非常激烈,第6分钟,南京有有的刘栩楠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受伤,球队被迫做出被动换人,2号钟毅替换刘栩楠上场。第15分钟,南京有有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崔光浩罚出的球太靠近球门,被力帆队守门员和正元轻松得到,随后他用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10号桑托斯中场得球后挑传给后插上的14号黄希扬,后者禁区前起脚远射偏出,这也是全场的第一脚射门。1分钟后,有有队王辛华马上还以颜色,但他禁区前的劲射被和正元一个漂亮的侧扑扑出。第18分钟,王辛华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2分钟,有有队守门员潘伟明差点犯下大错,他在对方罚角球时出现失误,扑球脱手,幸亏他身后的防守队员在对方球员补射时抢先一脚解围。第30分钟,力帆队的佐拉在有有禁区前左侧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16号张远杰发出的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落到后点,但力帆队两名抢点球员都未能碰到皮球。

  第37分钟,有有队在左路获得一个边线球机会,16号伊万拿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禁区内的谢里奥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1比0,有有队取得了领先。第39分钟,力帆队后场长传,王家铎头球解围却将球蹭向了球门,球贴着立柱滑出了底线。

  下半场一开始,落后的力帆用王祥换下了黄希扬,开始加强进攻。但双方更多地是在中场纠缠,均没有创造出什么射门机会。但在第60分钟,力帆下半场的第一脚射门就扳平了比分。当时力帆队左路队员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后点的桑托斯头球回点到中路,6号王锴俯身冲顶破门,1比1。随后有有队立即用外援前锋贝尔奇换下王辛华,有有不希望在主场仅仅取得一场平局。第70分钟,力帆队的桑托斯上演一次漂亮的个人秀,他在右路连续过掉4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候个正着。第75分钟,有有队右路传中,贝尔奇得球后晃过一名上来封堵的防守队员,在禁区线上起脚射门,但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力帆队在第78分钟用经验丰富的加纳国脚夸耶换下吴庆,开始加强防守,而1分钟后有有用李潍良换下崔光浩,继续加强进攻,但整体压上后后防的空虚却给了对方机会。第80分钟,6号王锴用闪电般的速度在中路突破防守,抢在潘伟明出击前将球传给右路的佐拉,后者立即起脚传中,桑托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干扰下依然将球顶入空门,2比1,力帆队反超比分。此后力帆队犀利的反击还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补时阶段,19号王祥面对守门员的一脚射门打在了横梁上。

  1比2负于重庆力帆遭遇主场三连败后,南京有有队主帅胡云峰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在谁都没有勇气去面对联赛垫底的尴尬局面。

  (恩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