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外援各下一城建功 舜天客场2-1延边夺回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57  新浪体育
双外援各下一城建功舜天客场2-1延边夺回联赛榜首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五轮,延边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刚刚结束,结果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未能阻止江苏登顶的步伐,恩里克和吉尔伯特上下半场分别建功,虽然延边队朴万哲下半场扳回一球,但只能目送江苏2-1获胜登上联赛积分榜首。

  开场后,延边队还略占优势,不到五分钟延边队就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但金永俊和韩松峰的远射都未能奏效。上半场第20分钟,韩松峰接队友直传球突入禁区,可惜在射门时失去了重心将球打偏。三分钟后,江苏舜天尹优优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延边队门将尹光将球化解。

  第24分钟,江苏舜天队吴坪枫突破创造角球,

延边队防守时漏过了第一点,恩里克在后点包抄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延边队后卫身上,门将尹光虽然扑到了球,但还是没有将球救出门线。舜天队客场一球领先。

  此后,延边队利用前场突破形成了几次机会,但射门效率太低,没有真正威胁到舜天球门。

  进入下半场,延边队似乎一下子找到了状态,先是金明哲突破射门偏出,紧接着队长郑林国也获得良机,他的小禁区内射门被舜天后卫挡出。

  舜天队领先后开始坚决地打起反击。第55分钟,吴坪枫和队友李炽在前场反击中面对延边队一名防守球员时没有把握住机会,他们的射门被延边队门将尹光奋勇扑出底线。第60分钟,顺天队前场任意球的射门还是被延边队门将化解。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舜天队利用延边队进攻压上过大,形成一次反击机会,吴坪枫在左路利用速度直杀禁区,延边队后卫无奈之下只能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外援吉尔伯特操刀命中,舜天队2-0领先。

  一分钟之后,延边队两名替补上场球员前场打出一个精妙配合,朴成直传,朴万哲插入禁区一脚低射洞穿了舜天队球门。1-2。

  此后,虽然延边队疯狂进攻,但可惜急躁情绪影响了队员的发挥,机会都被一一浪费。江苏舜天队将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