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吉尔伯特建功 舜天主场1-0呼和浩特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36  新浪体育
外援吉尔伯特建功舜天主场1-0呼和浩特取得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15:30,2007赛季中甲联赛全面开战,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呼和浩特。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舜天在主场1-0小胜呼和浩特队。

  上半场比赛比较平淡,精彩的射门比较少,舜天依靠实力优势,一直压着呼和浩特,但是双方失误都比较多,比赛比较乏味,上半场11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机会,21号刘涛后点接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这也是上半场唯一的有威胁攻门。

  下半场,呼和浩特因为一直出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球员开始在场上故意拖延时间,守门员因为意图明显,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58分钟,呼和浩特发动进攻,进攻球员在禁区里摔倒,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场边的呼和浩特教练对此非常不满,在场下向裁判大吼,最后被当值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上看台。

  第70分钟,舜天发动进攻,在中场连续倒脚,

呼和浩特队员防守时扑抢过猛,舜天外援11号吉尔博特在禁区前获得拿球机会,向前带了一步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江苏舜天主场1比0取得领先

  呼和浩特现在丢球后,阵型也开始上提,这样也给舜天更多的破门机会。第75分钟舜天18号李炽中路带球突破后分球给9号安德烈,后者小角度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刚刚打入一粒进球的11号吉尔博特补射空门,可惜将球打高。

  补时第一分钟,舜天外援9号安德烈创造前场任意球,18号李炽主罚,皮球发出,落点极佳,舜天5号外援头球攻门,可惜呼和浩特守门反应神速,漂亮的将球扑出。在补时最后的时间里,舜天的队员也开始拖延比赛时间,先后有两名队员因伤倒地要求队医进场治疗,最终呼和浩特无力改变客场败局。

  (恩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