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首战干颖波染红离场 成都客场0-0平广药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榜首战干颖波染红离场成都客场0-0平广药继续领跑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1日15:30分,中超第4轮焦点之战,广州医药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0-0闷平成都五牛,由于两队实力均等,所以拼抢十分激烈,主裁判频频用黄牌去镇压火爆的场面,最终上半场以0-0闷平告终。下半场客队的干颖波终于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二面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广州医药并没有把握人多的优势,两队只能以0-0结束全场比赛,战罢本轮,广州医药积分7分,而成都五牛积分10分继续排名榜首。

  上半场初段,由于两队都旗鼓相当,所以一上来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5分钟,姚夏接应罗德里格斯的直塞,右翼犄角一推压过了黄志毅后,一记右脚劲射让门将扑出底线。2分钟后,成都的2号刘成飞铲拦截卢琳,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面黄牌。随后卢琳主罚左翼任意球,打出一记低平球,禁区内徐亮后脚跟一磕,可惜打门偏出。第11分钟,罗德里格斯突破博到了贾文鹏犯规,不过此后因为成都五牛的球员不满主裁判不给黄牌,所以一起围攻裁判,裁判马上用一面黄牌镇压干颖波。第14分钟,卢琳主罚左翼任意球,卡西亚诺头锤摇顶让门将符宾单手托出底线。

  比赛中段,广州医药慢慢控制住局面,却得势不得分,往往在禁区线20米附近,就让对手解围。第20分钟,杨朋锋中场拦截刘成,吃到了一面黄牌。第24分钟,卢琳主罚左翼角球,李彦前点头锤一蹭,符宾用脚挡出,贾文鹏外围一记劲射偏出。第30分钟,刘成右翼突破后传中,禁区内闵劲在李志海的干扰下,俯身头锤摇顶高出门粱。第36分钟,罗德里格斯接应姚夏的直塞,贾文鹏在禁区边附近将其放倒,姚夏主罚25米外直接任意球,一记劲射让李志海头锤解围出底线。

  第39分钟,周麟后场直接过顶球,卡西亚诺头锤摆渡,卢琳左脚一停,然后右脚劲射偏出。第44分钟,姚夏边路传中,罗德里格斯的二传,汪嵩禁区边的推射,让李志海头锤挡出底线,此后角球无功而返。补时阶段,卢琳组织反击,横拨给了卡西亚诺,不过让夏棋溪踢后脚犯规,吃到一面黄牌,卢琳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内,不过让丁琪大脚解围,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结束。

  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做出人员的调换,继续原班人马作战。第49分钟,卢琳左翼突破后传中,禁区内卡西亚诺头锤摇顶让门将符宾没收。第56分钟,贾文鹏后场勾了罗德里格斯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闵劲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让后卫头锤解围了。第59分钟,曹志杰顶替了体力不支的杨朋锋。第63分钟,拉米雷斯边路突破博到了刘成的犯规,卢琳主罚左翼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内,让符宾单手出击解围了。

  第65分钟,卡西亚诺分球给了中路的徐亮,后者禁区边的左脚抽射,不过仅仅偏出左门柱。第70分钟,徐亮和罗德里格斯拼抢,干颖波从后推了徐亮一下,此后两队的球员互相推搡,全场的球迷在大喊“黑哨”的时候,主裁判掏出黄牌送给了干颖波,干颖波领到第二面黄牌,将其发下。

  仅仅2分钟后,又是罗德里格斯右翼突破,周麟卡住身位,罗德里格斯抢位的时候右手打了周麟一下,周麟也毫不示弱,拉住了罗德里格斯的衣服,然后左手挥打罗德里格斯,继续因为了起哄,其后主裁判用一面黄牌送予周麟。第78分钟,汪嵩接应罗德里格斯分球,左翼犄角的起脚,让门将没收。第81分钟,卢琳左翼传中,禁区内闵劲解围不够彻底,徐亮禁区边左脚拉射,皮球直接弯出底线。第85分钟,卢琳左翼传中,禁区内卡西亚诺头锤摇顶高出。最终两队只能以0-0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2李帅,2李志海,3李彦,4周麟,9拉米雷斯,10卡西亚诺,18杨朋锋,20徐亮,23卢琳,26奥利维拉,29贾文鹏

  成都五牛首发阵容:1符宾,2刘成,6夏棋溪,8闵劲,10罗德里格斯,15丁琪,16王存,

  18姚夏,28干颖波,33汪嵩,37苏亚雷斯

  (天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