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一场闷战取得赛季首分 主场0-0被宏登顽强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02  新浪体育
力帆一场闷战取得赛季首分主场0-0被宏登顽强逼平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1日,07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重庆力帆在洋河体育场迎来本赛季连续第三个主场对阵北京宏登。北京宏登客场作战摆出铁桶阵适机反击,而重庆力帆也没能打出自己的战术和发挥好主场优势,最终双方经过一场闷战0:0结束本场比赛。重庆力帆也最终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分。

  比赛已开始重庆力帆就发动一次攻势,之前两连败的重庆力帆首发有所改变,首先把之前的双后腰改成了中场菱形站位加强进攻。第8分钟,力帆在中场组织大脚转移到右边空挡的王凯,可惜王凯面对对方2名快速补防的后卫突破没能成功。重庆力帆外援夸耶今天站在了中场组织进攻,桑托斯同样首发出现在了锋线上。重庆力帆今天的进攻多数都从左路发动。

  第10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左路任意球,黄希洋任意球传进禁区,落点比较靠近门将被双

拳击出禁区。第12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右路角球区附近任意球。张远杰把球发到前点被后卫顶出,黄希洋外围拿球远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14分钟,北京宏登左路拿球突破后传中到禁区,维多维奇把球分到右路,传中,中路维多维奇争顶时推人犯规了。

  第15分钟,重庆力帆外围于洋拿球远射,没什么力量偏出球门。重庆力帆打得太着急了,估计也是2连败给队员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第20分钟,重庆力帆中场传球失误被对方外援伊格尔断球,带球突破反击,禁区弧外突然远射,偏出球门。力帆这段时间还是表现的太急躁,球队队员状态都还没进入最佳。

  第28分钟,北京宏登前场拼抢动作蹬踏犯规,因为动作比较危险14号刘刚吃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北京宏登沿左路推进,夸耶补防到边路犯规,宏登任意球发到禁区里,落点不错,维多维奇也包抄到位,好在赵和靖判断不错头球解围了。双方打到上半场末尾阶段都比较平稳了,北京宏登的死守让重庆力帆毫无办法。

  下半场开场重庆力帆作出人员调整,范冬青被替换上场,重庆力帆还是继续加强进攻,第54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一个角球,球发到后点,范冬青抢点头球攻门比较后仰,球高出横梁。力帆加强了两个边路的进攻,特别是左路的攻势。第59分钟,北京宏登前场任意球,大概距门40米任意球远射打在禁区里维多维奇身上弹出。

  下半场双方都打得比较稳健。第64分钟,北京宏登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到后点,维多维奇头球攻门,被和正元没收,好在张远杰在中路跳起干扰了一下维多维奇。第67分钟重庆力帆左路起球传中到后点,后卫漏顶可惜后点包抄的佐拉没能停住球形成射门。

  第71分钟,北京宏登禁区外传中不过落点太靠近球门形成吊射,和正元轻松拿到。第73分钟,佐拉右路拿球突破,横传到禁区前沿,跟进的范冬青不停球凌空射门偏出球门。第83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洋大力地平球把球踢进禁区,穿过人墙球到禁区可惜被对方后卫先触球把球解围。

  第85分钟,王凯禁区弧顶外一点起左脚射门,力量很大不过角度太正被门将挡出,跟进的佐拉在对方后卫夹击下没能形成补射。补时阶段北京宏登右路一次下底传中可惜中路包抄队员跟进太慢没能碰到球。

  (球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