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静铉最后时刻点球无力回天 毅腾主场1-2不敌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59  新浪体育
王静铉最后时刻点球无力回天毅腾主场1-2不敌青岛



  新浪体育讯 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哈尔滨毅腾队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在哈工大体育场进行,双方激战90分钟,技高一筹的青岛海利丰队以2-1将毅腾队斩落马下。

  本场比赛是毅腾队新任主教练赵允焕的第一场比赛,所以球队对比赛也相当重视,在开赛前全队在休息室开了半个小时的准备会。相反,客队青岛海利丰倒是轻装上阵,看不出上场主场输给江苏舜天的沮丧。

  比赛一开始,毅腾队便大举压上,想要尽快敲开青岛队的大门。上一轮进球的李鹏也相当活跃,又路频频突破。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青岛队17号孙虎便对李鹏严重犯规,主裁判万大雪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毅腾队迎来了绝佳机会,李鹏传中,埋伏在中路的21号蒋哲头球后蹭,皮球划过一道弧线打到立柱上。这次进攻也惊出青岛队一身冷汗。17分钟时,韩国外援王静铉右路得球,果断摆脱后卫的防守将球传给门前的吕建军,可惜的是吕建军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一直没有创造出好机会的青岛队却突然发威,在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经过后场的几次倒脚,将球打到右路传中,中路17号队员孙虎心领神会,将球轻松送入毅腾队大门,场上比分变成0-1。获得领先后青岛队更加大胆的进攻,4分钟后,刚刚签下的外援朱瑞便抓住毅腾队后卫失误,在门前拿球后直接射门,皮球越过毅腾队门将刘殿座直飞大门死角,场上比分变为0-2。毅腾队主教练在比赛第40分钟果断换人,将18号王子鸣与受了些小伤的22号孙世林换下,换上37号郭亮与27号栾峥,该打4-5-1加强中场控球,场上局势稍有好转,但双方以0-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毅腾队变得更加大胆,比分领先的青岛队打得畏首畏脚,在后场只能用犯规来遏制毅腾队潮水般的进攻,在比赛进行到54分钟时,蒋哲被青岛队后卫绊倒,裁判判给毅腾队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王静铉直接大门,被青岛队门将扑出。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并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

  当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替补上场的郭亮左路突破,青岛队8号队员杜斌在禁区内将他绊倒,毅腾队获得点球。此前已经进三球的王静铉一蹴而就,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比分变成1-2后,主裁判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哈尔滨毅腾首发: 刘殿座 牛喜龙 李鹏 吕建军 孙世林 任江龙 庄源 王净铉 蒋哲 韩旭

  青岛海信队首发:朱慧谦 3肖金亮 8杜斌 9田勇 10达多 11朱瑞 21汤超 26马赛 30孙鸿坤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