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外援建功两队染红 北理工主场首演1-1逼平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52  新浪体育
韩国外援建功两队染红北理工主场首演1-1逼平延边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下午3点,中甲第四轮全面展开,北京理工爱国者大学生足球主场对战延边队。本场比赛是理工大学的首个主场。

  开场仅仅3分钟,北理工队8号袁微在前场右路争抢拼得任意球机会,袁微主罚将球开到后点,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后门柱,反弹到禁区中路,刚刚签约的韩国外援韩济光直接低射,皮球滚进球门下角。北理工取得梦幻般的开局。观看进球视频

  北理工进球以后踢的并不保守,一旦抢断得球后迅速发动反击,在延边的球门连续制造杀机。上半场21分钟,北理工左路发动进攻,左边前卫24号杨阳大禁区前大力射门偏出,但是8号袁微中路插上铲射险些再度破门。

  延边在先失一球后,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并且多次制造杀机,只可惜运气稍微差一点。上半场39分钟,延边反越位成功,10郑国林号禁区左路突入禁区,最后一脚射门质量很高,但是运气稍微差了一点,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第42分钟,

延边队中路发动进攻,金明哲在禁区中路得球转身,晃过两名队员拔脚怒射中路,北理工门将王毅倒地神勇将球挡出。第44分钟,北理工队还以颜色,又是在禁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位置几乎是和开场进球相同,同样是袁微主罚,将球发至禁区中路,后卫卢斌高高跃起头球,可惜将球稍稍顶高,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场上的比分又发生了变化,但是这次轮到了客场作战的延边队。49分钟,延边中路一脚直塞,11号千学峰插上几乎是和出击的守门同时触到皮球,最后两人谁都没有把球控制住,被埋伏在后面的7号崔永哲补射得分。在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后,延边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而北理工的反击也没有上半场犀利了。【观看进球视频

  71分钟,延边在禁区里多次传球,最后形成绝佳射门机会,可惜最后射门偏出。随后的比赛也更加激烈了,双方的动作也越来越大,首先是北理工的韩国外援,一个不冷静的铲球蹬人动作,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下场,没过几分钟,延边队的右边前卫也因为肘击对手,被裁判红牌罚下。

  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北理工进行了换人,从换人的人选看,都是前锋,看来金指是要加强进攻,化解目前被动的局面,换人的效果也体现了出来。87分钟,杨思远险些再次上演绝杀好戏,禁区右路得球后起脚劲射,皮球从球门右侧偏出。

  在补时阶段,北理工获得全场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袁微左侧主罚角球,角球发出后,被延边的防守队员顶出,但是皮球又落在了袁微的脚下,袁微得球后,向中路一领顺势大力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最后北理工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拿到了一分,也保持了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

  北理工:8-袁微;1-王毅;21-张淼;5-康斯贝;4-卢斌;17-张树;6-于飞;12-刘猛;24-杨阳;38-韩济光;11-王强

  延边:10-郑国林;1-尹光;2-白胜虎;3-韩光华;36-徐赫哲;6-裴育文;15-金青;8-韩松峰;7-崔永哲;35-金英俊;34-金明哲

  (梦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