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闪光王静铉梅开二度 升班马毅腾客场3-2胜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7:25  新浪体育
外援闪光王静铉梅开二度升班马毅腾客场3-2胜有有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15:35分中甲第三轮,南京有有主场迎来了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有有在第2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但在下半场遭遇逆转,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2比3不敌对手,半个月之内两负升班马,有有成了送分童子。

  南京有有有个完美的开局。第2分钟,有有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崔光浩将球吊入禁区,前锋佐兰·贝尔奇门前抢点扫射入网,1比0。上半场,哈尔滨毅腾以防守为主,阵型比较靠后,有有队放手大举进攻。第18分钟,崔光浩和贝尔奇险些再次制造进球。崔光浩左路传中,贝尔奇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球稍稍高出。第20分钟,陶飞左路传中,贝尔奇再次抢得落点,但他的头球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扑住。

  第31分钟,哈尔滨毅腾队作出换人调整,20号李鹏换下18号王子铭,加强中场的控球。第43分钟,哈尔滨队的37号带球刚过中线就起脚射门,这脚离谱的射门也是哈尔滨队上半场的唯一一次射门。

  第44分钟,有有队的伊万将球吊入禁区,球打在对方后卫的手臂上后弹出底线,但主裁并未判罚点球。第46分钟,有有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谢里奥的低射穿过了人墙,但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没收。

  下半场一开始,哈尔滨队同时换上韩国外援王净铉和任江龙,开始加强进攻,两队开始为球迷奉献一场对攻大战。

  第48分钟,贝尔奇将球吊入禁区,李喆头球摆渡,杨磊一脚凌空扫射,球稍稍偏出。第60分钟,哈尔滨队左路传中,有有队将防守重心放在此前进了两球的王净铉身上,两名中后卫上前夹抢,但王净铉巧妙地将球磕给后插上的李鹏,后者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破门,1比1,哈尔滨队扳平了比分。第65分钟,哈尔滨队的31号庄源在左路送出一记直塞球,王净铉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一脚轻巧的扣球晃过了两名回防的有有队员后起右脚打门,球贴立柱入网,2比1,哈尔滨队将比分反超。

  随后有有队用李潍良换下崔光浩,李潍良上场不久就给球队带来了进球。第70分钟,李潍良中路得球后将球分给左路的陶飞,后者的传中球被对方守门员击出,但球并未击远,后插上的伊万迎球怒射,球应声入网,2比2,有有扳平了比分。然而仅仅过了1分钟,有有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葬送了大好局面。当时哈尔滨队一脚后场起高球吊入有有队的禁区,守门员潘伟明和后卫李喆配合出现失误,李喆在潘伟明出击的情况下出脚解围,但不慎将球踢到了对方前锋王净铉的脚下,后者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空门,3比2,哈尔滨再次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哈尔滨队将王净铉后撤放到了后卫线上,企图守住胜利果实。第77分钟,有有队的一次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前一片混乱,助攻上前的刘栩楠得球后一脚推射,但被对方守门员挡出了底线。第87分钟,有有队换上大个赵玉成,打起三前锋战术。补时第一分钟,范赟右路传中,赵玉成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补时最后一分钟,有有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哈尔滨队守门员出击却未能将球击远,禁区前的陶飞几乎是得到了打空门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却鬼使神差打偏了。浪费了这么多的得分机会后,有有队只能接受2比3主场落败的命运。

  (恩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