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边赛季首演收获一分 上海客场1-1遭遇联赛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7:08  新浪体育
延边赛季首演收获一分上海客场1-1遭遇联赛三连平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下午,延边队在中甲联赛第三轮与上海七斗星狭路相逢,在一场雨战当中,两支球队以1-1握手言和,延边队郑林国利用点球在上半场为延边队取得领先,但下半场上海队外援罗布森利用一次定位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延边队本赛季首次亮相中甲只能遗憾地收获平局。

  开场之后,延边队的攻势迅速占据上风,郑林国和千学峰在边路频频利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中路金永俊和韩松峰则利用远射给对手球门施压。上半场第8分钟,郑林国边路突破后妙传中路,千学峰从右路插上但小角度打门偏出立柱。

  第20分钟,后插上的金永俊一脚远射被江津奋力托出底线。随后,

延边队中后卫也在中场大力攻门未果。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三十四分钟,延边队朝鲜外援金明哲接老将金青的中路直传,利用速度杀入禁区,上海七斗星后卫无奈之下只能将其放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戴上队长袖标的郑林国主罚,打了一个死角。延边队1-0领先。

  第三十九分钟,延边队朝鲜中后卫徐赫哲利用头球再入一球,但主裁判判罚徐赫哲头球攻门时压人犯规在先。整个上半场,上海队被压制在后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进入下半场,延边队攻势不减,先是郑林国边路突破低射偏出,随后替补上场的崔永哲两次利用速度杀入禁区,但都被上海老门将江津化解。

  下半场第23分钟,又是崔永哲接队友中路传球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角度非常刁钻,但江津不愧为国门水平,他单掌将球托出,扑救之后,江津对自己后卫大声怒吼发泄不满。下半场后半段,延边队体力有所下降,上海队控球权逐渐增多。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上海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任意球,球发到后点,延边队后卫防守漏人,上海队巴西外援罗布森一个强有力的头球将比分顽强地扳平。

  1-1之后,上海将防守进行到底,延边队虽有几次攻势,但因为急于求成没有取得进球。最后只得接受平局这样的结果。

  下一轮,延边队将客场挑战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