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维奇最后时刻绝杀 宏登2-1逆转南昌迎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6:53  新浪体育
维多维奇最后时刻绝杀宏登2-1逆转南昌迎赛季首胜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4日下午3点,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打响,北京宏登主场迎战南昌八一。此前两队都没有取得过胜利,北京宏登战绩稍好,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是先落后,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本场比赛宏登继续发扬了前两场不服输的精神,又是在先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并且最后时刻由9号维多维奇攻入反超一球,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南昌八一则错失开场好局,客场小负宏登,新赛季继续低迷。

  开场后南昌八一队反客为主,进攻大胆投入兵力,防守也积极主动。上半场8分钟,八一南昌15号外援伦巴,中场恶意蹬踏北京宏登外援9号维多维奇犯规,裁判果断的出示黄牌,北京宏登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发出后反弹被南昌八一队的守门员轻松得到。北京宏登在对方积极逼抢下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主要是通过后场起球予以还击,南昌八一显然比主动提前进入比赛状态,连续发动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第11分钟南昌八一禁区外射门险些破门,南昌八一球员踢的比较有自信。上半场第16分钟,南昌八一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南昌八一右路角球附近传中,球传到禁区后点10号保罗力压后卫用头将球打进宏登队大门。这是南昌八一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暂时领先北京宏登。

  一球落后,宏登才逐渐找回比赛状态,场上的球员也开始积极起来,阵形开始前提,上半场第25分钟宏登18号赵阔在小禁区争顶打进一球,可惜裁判判罚冲撞守门员在先,进球无效,南昌八一的守门员受伤倒地不起。领先的南昌八一踢的比较轻松,但是仍然没有放弃进攻,南昌退守压上都比较快,前场保罗和后场伦巴的个人能力都比较强,不断的给宏登的球门造成威胁。

  上半场第39分钟南昌八一10保罗,接队友前场任意球险些再次攻破宏登队大门,幸亏宏登守门员反应及时,把球扑出底线,宏登逃过一劫。宏登后防持续面临被再被南昌八一破门的危险,但是他们依然加强进攻,在上半场结束前,他们本赛季再次上演扳平好戏。上半场第42分钟,宏登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个位置如果直接大门的话,效果并不好,就在发球前,宏登主教练张旭在场边嘱咐了路鸣几句,没想到收获奇效,宏登完成了一个保加利亚式的战术任意球配合,最后由本赛季首次登场的路鸣打入球门远角,在上半时快结束时宏登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后宏登已经完全适应了对手的全场紧逼,改变了后场起长传的的打法,开始注重地面球的配合。下半场第2分钟,宏登右路发动进攻,经过几次倒脚,渗透到南昌八一得禁区腹地,可惜最后9号没有获得起脚机会。此后双方的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都想取胜,但是又都非常重视防守,比赛的节奏开始加快,也都各自创造了很多机会。

  下半场第20分钟,南昌八一发动进攻,右路突破成功后,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又是10号保罗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他的一个漂亮鱼跃冲顶,被宏登门将以同样漂亮的扑救化解,紧接着宏登就发动快速反击,下半场第22分钟,宏登快速倒脚后,将球传至前场,9号维多维奇控球寻找战机,下半场替换上场的12号焦阳及时前插,维多维奇顺势直传,焦阳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此球也被同样表现出色的南昌八一守门员化解。

  在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更加重视防守,比赛节奏也逐渐放慢,但是宏登显然在进攻的时候更加坚决,特别是宏登发界外球的时候。下半场第42分钟,宏登右路发出有手榴弹之称的界外球,皮球被直接投掷到大禁区里,宏登中路抢点球员向后一蹭,埋伏在后点的9号维多维奇用头将球球顶入大门,维多维奇的收获新赛季首球,也帮助北京宏登取得了珍贵的三分。补时阶段南昌八一以无力回天,只能接受三连败的残酷现实。

  (梦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