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国奥猛将试训毅腾 曾与埃辛坐阵主力战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54  新浪体育
加纳国奥猛将试训毅腾曾与埃辛坐阵主力战奥运(图)

埃辛队友乔乔(历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轮联赛后,中甲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在外援的引进方面又有新进展,一名来自加纳的球员悄然飞抵哈尔滨,他将与韩国人陈顺镇一起在毅腾试训。据悉,随后还将有波兰前锋来此淘金。

  本赛季中国足协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其中就有中超、中甲球队可以选择四名外援,并可同时派遣三人上场比赛的政策。此前毅腾队引进了韩国前国脚王静铉,并委以队长重任。主帅王军围绕王静铉制定的战术也在上一轮与北京宏登队的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效果,而且经过两场阵仗,毅腾队对自己的实力有了新的认知,年轻球员们也更加自信,所以俱乐部低调地继续引进外援,有条不紊地增加实力。

  据北京某体育公司的经纪人王原介绍,刚刚到哈尔滨的加纳外援帕特立克·乔乔·维拉尔斯生于1984年5月21日,身高1.80米,是个球场多面手,可以打包括自由人、前腰、后腰在内的多个位置,最大的技术特点就是控球能力出众,在防守上也相当有特点,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在后卫队员失去位置时,他常常会为队友补位,有时甚至客串一下中后卫,他如果加盟将会盘活毅腾队的中场。乔乔是个标准的国际“雇佣兵”,他先后在加纳、

土耳其、韩国、以色列、比利时等国家的联赛效力,其中最能体现他自身价值的是他在韩国K联赛的富川SK俱乐部效力的履历,要知道,像王静铉这样的韩国国脚就是通过K联赛打造出来的。此外,乔乔分别代表加纳青年队和国奥队参加了40多场比赛,在2001年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中,维拉尔斯带领加纳队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一个“金球”,让夺标大热门巴西队“突然死亡”,从而以2:1的比分跻身半决赛。只是在最后决赛中负于东道主阿根廷队,获得2001年
世青赛
的亚军。2004年乔乔随加纳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全部比赛,与埃辛等人坐阵主力,可见实力不俗。

  王原同时表示:随后将有波兰外援来毅腾试训,此人名叫阿卡迪乌斯·萨茨尼斯基,1975年4月23日出生,身高1.86米,体重82公斤,司职前锋,曾入选波兰国青队,在欧洲的二流球队效力多年,是个标准的力量型前锋。

  中甲联赛仅仅开战两轮,但哈尔滨毅腾队的几个重拳已经震撼了中国足坛,现在,他们将很有可能以最快速度用外援完成对球队的“升级”工作。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