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新处子秀赢得满堂彩 沈祥福赛后赠送溢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重庆报道

  力帆新帅魏新的新赛季处子演出让重庆球迷大呼满意。虽然7日的主场比赛输了,但是赛后数百名重庆球迷聚集在出口,等候在球队大巴周围,向新组的渝军子弟兵竖起了大拇指,力帆大巴在球迷“力帆好样的!”“力帆雄起!”的喝彩声中缓缓开动,那情形就像是力帆队赢得了比赛一样。 

  魏新的排兵布阵很有针对性,他盯住了他最熟悉的周麟,试图在周麟身上寻找到打败广药队的突破口。事实证明,他利用对周麟很熟悉的佐拉,就盯住他这个点来打,从比赛来看差点大获成功。而广药队只能利用频频的犯规来拖住对方进攻的步伐,比对手更多的黄牌数,至少说明广药队在对方紧逼之下的被动。 

  对于自己全新整合的队伍第一场就遭遇滑铁卢,魏新不无遗憾却没有一点责怪队员的意思:“虽然比赛输了,但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很满意,特别是下半场,队员打出了气势,完全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去做。现在这支力帆队与去年判若两队,我很感谢队员们,他们都尽了最大努力。”   

  对于昔日弟子,沈祥福也同样不少溢美之词。祥子说:“一个教练的责任,就是把具备各种特点的队员捏合成一个整体,今天力帆队的整体还是很好的,从这个角度来说,魏新是个好教练。这支力帆队跟去年那支力帆队确实不一样,虽然年轻队员更多了,但却更有朝气,更能拼,这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这说明魏新在带队之后把球队重新捏合在了一块,相信力帆队在魏新的带领下,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