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攻击阵催生卢琳爆发 四人超强组合包办所有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重庆报道

  作为新赛季广药队本土球员的一名人气之星,前腰卢琳在7日用两粒进球说明了自己的状态。从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到现在打完的两轮联赛,卢琳的状态可谓是一场比一场好。和国奥队热身,卢琳上场后把国奥的后防线搅得人仰马翻,联赛第一轮,卢琳助攻徐亮得分,而7日的比赛,卢琳更是成为胜利的决定者,两粒进球让广药队善始善终。 

  整场比赛,卢琳是广药队最能跑的球员,他多次出现在球队的最前端,在丢球后又迅速回防,而最后一个进球,如果不是他拼到最后一分钟,是不可能在第一次射门被挡出后又补射成功的。卢琳对自己渐渐提升的状态感到高兴:“我觉得主要是今年的备战做得好,球队训练够量。进入新赛季,我感觉自己的状态逐步提升,我认为这是教练的功劳,他们调教得当。”  

  实际上,卢琳状态的出彩跟整个中前场配合的日益默契有很大关系。联赛两轮比赛,拉米雷斯、卡西亚诺、卢琳和徐亮组成的菱形攻击战阵常有精彩的配合,也增加了广药队的攻击点,包办了所有的6个进球。卢琳说:“今年备战到现在,我们几个人都在同一边配合演练,经过这么多时间的磨合是越来越默契了。这当然该归功教练组,这是他们精心设计的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