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海信主场赢得首胜 联赛排名上升至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8日讯(记者杜金城)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二轮比赛中,海信地产队凭借金平和丁伟的进球,主场2:1战胜了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联赛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三位。

  本场比赛,海信地产队只派出了达多一名外援,纪玉杰安排他出任前腰,担负组织全队进攻的重任,朱瑞由于转会手续还没办好,只能作壁上观。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海信地产队很快占了场上优势,第3分钟,孙虎边路传中,金平门前抢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此后,海信地产队继续向对手施压,年轻的爱国者大学生队只能通过快速反击来对抗,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海信地产队继续猛攻,第50分钟,田勇禁区前直塞,孙虎在小禁区角上一脚抽射中的,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5分钟后,丁伟中场妙传左路的金平,金平稍作调整后一脚外围的小角度远射入网,打了对方门将一个措手不及,海信地产队1:0领先。第64分钟,达多的突破为球队赢得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丁伟的左脚射门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飞网窝,为海信地产队锁定了胜局。比赛最后阶段,爱国者大学生队由袁微扳回了一球,最终,海信地产队主场2:1战胜对手,赢得联赛首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