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遗憾输球惦记周一上课 队长坦言与对手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

  中甲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昨天下午在青岛结束,北理工1比2不敌青岛海利丰。赛后,打进一球的北理工队长袁微很平静地说:“输球有些遗憾,周一我们还要上课,得赶快投入到学习中去。”

  北理工的首发队员和上场基本相同,首轮打入制胜球的杨思源依旧没有首发。青岛队因手续问题首轮缺阵的外援达多此战登场亮相,他的表现赢得了好评。由于北理工首轮击败南京有有,这引起了中甲劲旅青岛队的极大重视。尽管青岛队实力更强,但开场后却立足于防守,上半时双方均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下半场,青岛队开始发起猛攻,并且分别在第55分钟和64分钟由金平和丁伟连下两城。而北理工只是在比赛结束前由队长袁微扳回一球。

  虽然吃到新赛季的首场败仗,主帅金志扬却对结果并没有太多的失望:“就比分来说我也很满意,队员们在0比2落后时并没有放弃比赛,打出了学生军的风格,输球主要是实力上的差距。”打进1球的队长袁微也坦言:“只要打出‘智、快、灵’的风格就可以了,我们在各方面都与对手有距离。”记者:潘天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