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满意学生军客场表现 纪玉杰称赞新外援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在客场1-2不敌青岛海利丰,未能延续中甲首轮爆冷的奇迹。上半场两支球队攻防节奏较慢,很显然青岛队正是借鉴了上一场南京有有的教训,不急于冒然进攻。而学生军在上半场比赛中更多的是通过简单的长传,这种进攻方式更加迎合和对手的特点,因此上半场并未获得太好的机会。

  下半场第11分钟,海利丰率先打进一球,可以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1分钟过后,青岛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由金平头球蹭入球门率先打破了僵局。随后金志扬派兵遣将,上一场进球功臣杨思源替补出场,不过第6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确利用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丁伟直挂远角将比分扩大为2-0!

  随后北理工加强了进攻,第85分钟,袁微在禁区外个人突破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施射远角追回一球。随后虽然在长达5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北理工队还曾获得机会,但因为海利丰的顽强堵截未能将比分扳平。最终,海利丰在主场2-1战胜了北理工爱国者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金志扬表示:“球队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对于学生们在场上的表现很满意,毕竟海利丰是中甲传统强队,今天的这个比分也是两支球队正常实力的体现。

  青岛队主教练纪玉杰认为:“北理工队的队员很尽力,他们的表现说明他们完全能够和中甲任何一支球队进行抗衡,球队在金指导的带领下进步很快。”当记者问道对于新外援达多首场比赛是否满意时,纪玉杰表示,在40分钟的时间里达多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不过还需要和球队再进行磨合。(大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