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微进球无力回天 北理工客场1-2海利丰未续写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在客场1-2不敌青岛海利丰,未能延续中甲首轮爆冷的奇迹。上半场两支球队攻防节奏较慢,很显然青岛队正是借鉴了上一场南京有有的教训,不急于冒然进攻。而学生军在上半场比赛中更多的是通过简单的长传,这种进攻方式更加迎合和对手的特点,因此上半场并未获得太好的机会。

  海利丰本赛季的实力有所下降,失去了去年表现出色的两名外援和已经转会豪门的于大宝,使得海利丰目前锋线无人可用,俱乐部在中甲第一轮结束以后,马上进行引援工作,但是因为国外的复活节,使得一名实力出色的锋线外援无法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

  今天代表海利丰出战的锋线组合是两名年轻球员,上半场爱国者大学生比较重视防守,海利丰的年轻锋线没有给大学生造成多少麻烦,使得上半场的比赛比较乏味,唯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于刚开场第2分钟,海利丰右路传中,禁区的20号金平无人防守,可惜最后头球射门被防守队员化解了。

  可能是上半场的比赛让爱国者大学生觉得对手不是很强,所以在下半场一开始,大学生们就和对手展开了对攻,52分钟海利丰右路发动进攻,20号金平接队友传中把球打进,但是裁判判罚此球越位在先,但是爱国者大学生并没有因为这次险情收敛进攻。

  第54分钟,又是本场连续给爱国者大门造成威胁的20号金平,在禁区左路突入禁区,并且在无人防守下,把握住了机会,将球打入远角,为海利丰首开纪录。随后金志扬派兵遣将,上一场进球功臣杨思源替补出场。

  失球后的爱国者大学生更加心态失衡,64分钟,在自己禁区线上铲倒海利丰外援10达多,海利丰获得了一个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海利丰的队长8号杜斌和6号丁伟利站在球前准备主罚,最后由6号丁伟劲射远脚,爱国者的守门员反应不急,海利丰主场2比0领先

  领先的海利丰可能是体能出现问题,80分钟爱国者8号袁微前场带球,海利丰的三面后卫因为体能下降,都没有主动的上前逼抢,最后8号袁微在禁区右侧打入一球

  补时阶段海利丰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刚刚替换上场的24号宁浩,在禁区里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接球失误摔倒在地上。最终海利丰在主场2-1战胜了北理工。

  海利丰出场阵容:28-朱慧谦,3-肖金亮,34-张波(7分钟 26-马赛),7-于洋,8-杜斌,17-孙虎(78分钟 24-宁浩),25-冯绍顺,20-金平,9-田勇,10-达多,6-丁伟

  爱国者出场阵容:1-王毅,8-袁微,5-康斯贝,4-卢斌,17-张树,21-张淼,29-秦阳(79分钟 20-武方虎),6-于飞,12-刘猛,11-王强(54分钟 18-杨思远),15-聂卉(69分钟 10-孙上)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