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飞赴青岛遭遇训练难题 身着新队服挑战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主场场地还未能达到比赛要求,学生军的中甲首个主场不得不往后推迟。7日中午,北理工队员乘坐飞机到达了青岛,开始备战他们的第二个客场比赛。在今天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两支冲超热门广州医药以及成都谢菲联都取得了三分,这使得两支球队携手引领中甲积分榜,而另外三场的平局让积分榜暂无太大变化 ,因此北理工队凭借上一场的胜利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在第三的位置上。但是面对这一点主帅金志扬并未看重,在他看来到客场球队依然没有太大压力,只是希望球员在场上尽情发挥。

  不过在下午的训练中,北理工却遇到了比较大的难题,由于青岛中能和海利丰在本赛季共用主场,因此在今天中能主场比赛的情况下,赛区无法安排北理工适应场地训练。而取而代之的是一所大学的足球场,不过下午也正是学校上课期间,因此金志扬无法正常安排训练内容。最后无奈的在进行热身慢跑的训练后草草首场。对于这一点,学生军略感失望。队员认为,这可能也是职业联赛中的一种锻炼。不过他们也很乐观的透露,球队每次去客场在遇到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反而打的更加出色。

  明天的比赛青岛海利丰十分看重,在上一轮主场被七斗星逼平以后,主帅纪玉杰就明确表示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为此俱乐部抓紧时间与足协协商希望新签约的两名外援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两名外援分别是曾经入选过波黑国家队的达多和此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朱瑞,两个人司职中前场,都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和组织能力。而北理工方面也传来好消息,出发前球队获得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大力支持,将全年冠名北理工的主场比赛,明天的比赛北理工也将身着新的比赛服亮相。全队希望新的比赛服能够继续给球队带来好运。(智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