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第二轮评述:07首秀各有不同 平局背后存有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二轮,重庆力帆和呼和浩特表演了他们的中甲首秀,一场败仗,一个平局。但同样是首秀,却有不同。五场比赛还有三场平局,平局的背后的故事同样各有跌荡起伏。

  广药客场赢了力帆,3-1的比分看上去一波三折,然而看过比赛过程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一场对于广药来说隐藏危机的比赛。危机,来自于沈祥福的保守。

  两球领先突然不会踢球了,执拗的防守把孤单的卡西亚诺累得抽筋下场,要不是力帆后卫和门将连送大礼,真不知道最终的结局会如何。如果沈祥福和兵强马壮的广药保守依旧,联赛最后阶段他们一定会后悔不迭。

  虽然输了球,但重庆力帆并不是一无是处。上半场他们还在适应中甲的节奏,但下半场他们已经开始反击,而且反击如此犀利,率领他们发动反击的是最熟悉中甲的老油条左拉。在知道中甲江湖的一池水到底有多深了之后,也许该轮到重庆力帆表演了。

  成都谢菲联也在客场赢球了,他们没有了第一轮的疯狂,但不再疯狂的谢菲联更可怕。因为他们已经学会面对不同的对手用不同的方式去赢球。与上赛季客场屡遭翻盘的经历相比,1-0,才是他们冲超之年在客场最需要的致命武器。

  另一个表演首秀的是

呼和浩特。当然说他们首秀有些牵强,毕竟呼和浩特的一班球员已经在中甲浸淫多年,但对于六十年没有职业足球经历的呼和浩特来说,这确实是大姑娘上轿。为了第一场胜利,他们的老板带着25万现金来到上海滩。最终,顽强的呼和浩特在最后一刻从申思手里硬生生地抢走一分,先不说是不是金钱在背后给了他们动力,但这场拼来的平局至少让同处一水平线上的两支球队没有输掉全部。

  还有两场平局,舜天和有有的平局让江苏德比逐渐褪色,也让两队的冲超梦想开始从内部泄气。哈尔滨毅腾主场与北京宏登的平局难能可贵,大清洗后尚留有余震的毅腾能保持长时间的领先确实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好在北京宏登让眼镜碎片重圆。毕竟,平局才是对两支球队最公平的结果。但愿,平局对哈尔滨毅腾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

  北理工在首轮的爆冷大大地勾起了球迷的胃口,不过在本轮面对中甲劲敌海利丰却无力延续奇迹,学生军在中甲赛场上面对一开局就是连续三个客场的考验,也许不亚于他们在大学校园里的考试。这倒是又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表现了。至少从赛后青岛球迷欢送他们离场的场景来看,学生军也正在博得各地球迷的认可。等着看吧!期待第三轮各队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