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争满意最后时刻拿到1分 申思遗憾爆满主场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15时35分,2007赛季中甲第二轮全面展开,上海七斗星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虽然此役之前七斗星主 教练申思一直低调的看待这场比赛的结果,但是七斗星对于本赛季的首个主场,目标就是开门红。而且由于七斗星俱乐部为 了答谢球迷对队伍的支持,本场比赛采取了赠票的方式,因此,今天下午七斗星的主场松江体育场几乎爆满。

  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上海七斗星队士气高涨,比赛一开始,七斗星的进攻就一直压住对手。上半场第18分钟,场上占据主 动的七斗星队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胜势。而在上宜昌比赛中就表现出色,被申思寄予厚望的14号宋博在禁区外主罚任意球命中 ,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此后七斗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比分。

  应该说整个上半场,七斗星就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而

呼和浩特队虽然在上半场有一些进攻,但是并没有对七斗星的大门 ,造成什么威胁。呼和浩特队在整个上半场也没有组织起什么太有效的进攻。

  下半场开始之后,前20分钟,七斗星一直保持着上半场的状态,整体上是一直压着对方在打,而七斗星10号外援埃维顿的一 脚极有威胁的射门被呼和浩特守门员扑出,错过了这个扩大比分的机会,七斗星的运气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发生了变化。

  比赛临近结束的10分钟里,七斗星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显得混乱了起来,尤其是在七斗星队的进球功臣宋博受伤下场之后, 在全场比赛进行到88分钟的时候,呼和浩特队的7号李根最终给了七斗星致命一击,将比分扳平。

  整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的进球总是让人觉得遗憾的,毕竟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不过,这样的平局,还是让呼和浩特队的 主教练李争感到欣慰。

  “球队在比赛落后的情况下,还能在最后的时刻,保持着顽强的斗志,而且还能最终将比分扳平,今天我们能在七斗星的主 场拿到这宝贵的1分,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我非常满意,我感觉也非常感谢我的队员的表现吧。”这是比赛之后,呼和浩特队李 争的赛后总结发言,显然这样一个来之不易的1分,对于呼和浩特队来说绝对是满意的。

  而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最终没有将3分进行到底的七斗星队主教练申思在比赛之后,却是倍感遗憾。申思在赛后表示:“ 今天首先要感谢我们的球迷,有这么多球迷到场为我们七斗星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加油,我感到非常高兴。说实话我们今 年的这个主场气氛确实比我们去年的主场气氛好很多,所以非常感谢支持七斗星的球迷朋友们。对于比赛结果,我想我还是 觉得非常可惜,从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我们的下半场打的不如上半场好,尤其是先半场的最后一段时间,我们打的比较乱 ,这个回去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下半场我们出现的一些问题的。而我们这支年轻球员比较多的球队,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回去 学习怎么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掌控比赛,毕竟我们的队员还太年轻,在这方面确实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询问七斗星主教练申思,上一场出现在前卫位置上的梁明为什么这一场改打了后卫,对于这个变化, 七斗星队主教练申思表示:“梁明实际上在过去就是这两个位置都能打,不过在每一场比赛中,主教练都是根据对手情况来 决定队员打哪个位置的。”

  而对于两名外援在比赛中没有进球的问题,申思也还是大度的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他们对于中国的足球联赛, 还需要一个适应这里的比赛节奏的时间,4月中旬我们的另一名外援也即将到队,他的位置也将是一名前锋。”

  虽然首个主场最终取得的1分并不是七斗星队的理想成绩,但是七斗星主教练申思还是在赛后毫不吝啬的送出了对宋博的一份 肯定,而这种肯定来自于宋博的那个任意球,“应该说他的那个任意球比我罚的好。”(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