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建功卢琳梅开二度 广药3-1力帆取恶战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6:54  新浪体育
外援建功卢琳梅开二度广药3-1力帆取恶战三分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7日星期六,0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重庆力帆在洋河体育场开始了2007年的中甲的征程。不过重庆力帆后防线上的3次失误都被广药抓住,最终1:3负于作客的广东医药。广东医药继续他们联赛开始一来良好的状态,特别是今天独中2球的卢琳表现出来了门前灵敏的嗅觉。

  开场后重庆力帆防守做的比较严密,广药开场5分钟后还没有一次攻到重庆力帆30米区域。两队一开场都打得比较拘禁,第7分钟,重庆力帆桑托斯前场从徐亮脚下断球后中路突破,分球到右路给包抄的队友,可惜力量稍大出了底线。由于天气下雨的原因,场地比较湿滑两队都很少打地面球。第10分钟,桑托斯前场拿球广药防守后卫利用战术犯规将其拉倒,力帆丧失一次快攻的机会。任意球黄希洋任意球打门,距离比较远大概30开外,被门将得到。第15分钟,广药后场大脚长传到禁区前,接应队友头球回点给外援,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广药中场拿球直塞力帆后卫身后,重庆力帆后卫站位较平,卢琳利用速度形成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将球打进!广药1:0领先了。第20分钟,力帆在中路桑托斯拿球分球到右路给王凯,边路形成突破传中到后点,于洋飞身侧身扫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力帆明显在落后以后加强了进攻,特别是两个边路的突破。第26分钟,广药9号外援拉米雷斯自己带球突破到禁区力帆两名后卫防守失误,没能铲球破坏,让对方进攻队员再次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分!

  第28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洋主罚直接射门,门将没有敢接把球托出底线。第34分钟力帆在左路控球通过配合左边路形成突破,传中到前的,桑托斯没能顶到第一点,被后卫蹭到后点,于洋跟进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黄希洋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广药左边路斜长传到禁区里,接应队友无人盯防头球攻门被和正元扑出,门前的卡西亚诺补射得分,不过边裁示意卡西亚诺越位了。

  第43分钟,广药左边路9号外援拉米雷斯灵巧的转身摆脱了力帆后卫的防守,力帆后卫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第44分钟,力帆还是在左路几个队友之间的配合,形成突破,边路下底传中力量太大出了边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力帆前场界外球大力掷进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王凯抽射打偏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果然下半场已开始力帆就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中场大脚长传把球吊进禁区,广药后卫解围不远,桑托斯禁区里起脚射门不过没什么力量被门将扑住。第49分钟,桑托斯禁区前拿球晃出空挡远射被后卫挡住。第50分钟,左边路张远杰中场附近拿球超远距离吊射,球直奔死角,对方门将判断不错把球托出底线。

  第54分钟,力帆后场快攻到前场,黄希洋把球分到右路给佐拉,佐拉利用速度摆脱防守进到禁区里,传中球被后卫用手挡出,点球!王锴主罚,骗过门将推射右下角得分,1:2!广药下半场开场一度被重庆力帆的攻势压制住,只能通过防守打反击。第60分钟,力帆又在右路佐拉形成突破传中到后点,包抄的胡伟几乎面对门将,可惜射门稍有迟疑被回防的徐亮破坏。

  第61分钟,徐亮在中场一次飞铲铲倒黄希洋吃到今天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4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球到前点包抄到位的黄希洋头球攻门,又被今天表现神奇的门将扑出。下半场重庆力帆加强了攻势后,越打越有信心,基本利用攻势压制了对方的进攻,广药下半场的表现和上半场表现判若两队。第66分钟,广药一次反击,拉米雷斯禁区里用脚把球挑过后卫,小禁区角上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这次进攻表现出了拉米雷斯娴熟的脚下活。

  第 70分钟,重庆力帆又在右路佐拉拿球形成突破,斜传禁区,包抄的桑托斯利用身高优势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经过下半场前阶段的攻势,力帆全队可能受体能影响节奏有所下降了,比赛也趋于平静。魏新在第78分钟果断用吴庆换下一名后卫张远杰,继续加强进攻。补时阶段,重庆力帆又是后卫在对方掷出界外球后门前解围失误,卢琳再抓住机会捅射得分,广药队3:1锁定胜局了。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5-和正元,22-王华,3-赵和靖,4-夸耶,6-王锴,9-佐拉,10-桑托斯,14-黄希洋(78分钟 8-范冬青),16-张远杰(78分钟 7-吴庆),18-胡伟,20-于洋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2-李志海,4-周麟,6-黄志毅(89分钟 3-李岩),9-拉米雷斯,10-卡西亚诺(69分钟 8-高明),18-杨朋锋(90分钟 5-戴显荣),20-徐亮,23-卢琳,26-奥利维拉,29-贾文鹏

  (球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