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证实张玉宁加盟无望 七斗星新外援下周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七斗星“回归”上海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今天就要打响了。在力争取得完美主场开局的同时,在赛场外,七斗星也在内外援方面做积极的努力。而首个主场比赛之前,赛场外的消息可谓喜忧参半。

  昨天从七斗星方面了解到,张玉宁加盟球队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不存在。这也就意味着,玉面郎君和七斗星明星教练组一同奋战中甲赛场的愿望,也已经破灭了。

  早在一个多星期前的七斗星冠名发布会上,主教练申思就曾表示,尽管他非常期待张玉宁的加盟,“但双方俱乐部高层还没有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所以,这件事的难度非常之大。”而如今,当再次谈到张玉宁加盟一事的可能性时,申思的回答已经暗示了此事的结果:“估计蛮难的……”而从俱乐部方面得到的消息也证实,张玉宁今年基本已经肯定与七斗星无缘。

  “张玉宁能够到来的话,对我们球队、对俱乐部来说,都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对于暂时没有球踢的张玉宁来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申思无法掩饰他对于张玉宁加盟球队一事搁浅的遗憾心情,“没办法,很多事情不是想象的那么顺利。我只能说,很遗憾。”

  在“失去”张玉宁的同时,七斗星也“失去”了此前所看中的两名

申花预备队年轻队员。据了解,其中一名队员在联赛开始前就已经随七斗星队训练过一段时间。“我们本来得到的信息是,这两名队员是可以以零租借的方式来我们球队的,但后来当我们确定引进时,情况却发生了变化。最终,我们不得不放弃了引进计划。”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

  没能从申花那里得到“火力支援”,难免让七斗星方面有些失落。“申花现在那么多队员,很多年轻球员别说打上比赛,连进入一队的可能性都不存在,与其这样,还不如给他们提供踢球的机会,对大家都有好处。再说,大家都是上海的球队。”

  不过,七斗星队昨天也传来一个好消息。从俱乐部方面得到最新消息:第四外援将于10日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

  第四外援的引进,俱乐部委托给了加盟球队的三名外援的巴西经纪人。不过,俱乐部暂时还无法提供第四外援的详细资料。据了解,俱乐部和教练组只是向经纪人提供了对第四外援的相关要求,只要经纪人在规定时间内将外援带来便可。而在此之前,俱乐部和球队都不知道到来的外援会是怎样一个人。那么,这样的引援方式是不是很冒险呢?“不用担心的。第一,我们规定该队员一定是在巴西联赛中效力的现役队员,状态和能力都得到保障;第二,这名经纪人此前给我们提供的三名外援,我们都很满意。经纪人如果因为第四外援,而影响了我们俱乐部对他的印象分的话,对他来说显然是得不偿失的。”俱乐部方面如此解释。此外,在合同的签订方面,俱乐部也拥有绝对的主动权,不必担心俱乐部在引援方面遭受损失。

  如果一切顺利,第四外援达到球队后,将很有可能随七斗星参加联赛第三轮,也就是客场与

延边队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