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慎防禁区前沿致命地带 徐亮任意球将无用武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5:03  重庆晨报

  谁是力帆教练组赛前最紧张的人?毫无疑问,是广药阵中的“定位球第一人”徐亮。在备战训练中,教练组再三向球员们交代,尽量避免在禁区前沿给广药任意球机会,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力帆在赛前两天的训练中一直强调定位球战术,从效果来看,张远杰、王锴的定位球,以及桑托斯在禁区内的抢点都颇有威胁,但事实上力帆教练组在希望以定位球克敌的同时,更担心的还是对手的定位球高手徐亮,“徐亮的左角任意球的确很有特点,但国内都算是绝对高手,加上对方还有卢琳这样右脚任意球高手,所以我们必须要在这方面多加警惕。”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广药训练结束之前,徐亮和卢琳二人也的确专门加练了任意球和点球,这无疑是给力帆一个重要的信号。拥有卡西亚诺、拉米雷斯和高明这样突破冲击型的前场阵容,广药赢得定位球的机会肯定不少。而从主罚质量来看,徐亮也的确技高一筹,弧度大速度快力量足的任意球,让身手不凡的广药“国门”李帅也颇感吃力,今天下午的比赛,这位重庆女婿或许会成为力帆最大的威胁。本报记者刘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