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赢得广州球迷满堂彩 卢琳能否回归国奥仍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8: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沈祥福赢得广州球迷满堂彩卢琳能否回归国奥仍成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广药队与中国国奥队昨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广药队一扫上周与深圳上清饮队热身时的低迷,以2比0战胜了国奥队。沈祥福在比赛中排出广药队的最强阵容,使用的也是已经被固定下来的“361”阵型,这是广药队首次按照将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战术而进行的比赛。当前国奥队主帅沈祥福赢得这场对现任国奥队主帅杜伊的胜利后,“祥子”赢得了在场的广州球迷的满堂喝彩。

  广药队排出3后卫阵型,中路奥利维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李志海与周麟分居他的两侧。比赛中沈祥福还分别换用了戴宪荣、杨熙昌,起到的效果都不错。在中场位置,黄志毅在左,杨朋锋居右,中路由贾文鹏与徐亮司职双后腰,卡西亚诺和卢琳司职双前腰。在下半场比赛中,沈祥福换上了罗勇、高明。前锋线上,拉米雷斯担任单箭头,但他常常回撤到中场参与组织及防守,在这种情况下,卢琳、高明、徐亮都经常前插冲锋陷阵,这种战术极为适合发挥广药队前场球员的速度优势。

  比赛第46分钟,卢琳在禁区外远射破门。第76分钟,高明的前插造成了突破,国奥队中卫赵铭倒地铲球时不慎手球,徐亮主罚点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国奥队主帅杜伊本来希望己队能在广药队身上取得2比0的胜利,最终以0比2的失利结果无异于给了他当头一棒。在赛后的采访中,杜伊表达了对沈祥福的敬意:“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广药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他们获得了胜利。国奥队输球并不代表什么,这支球队是令人放心的,他们一直都在进步。”

  卢琳作为国奥队的适龄球员,他是否有机会重新入选国奥队的话题再次在赛后被提起,但杜伊并没有直接作出回应,他说:“从今天的比赛表现看,广药队的每个球员都很出色。”谈到是否有球员可以获得他的青睐时,杜伊只说:“每一个。”

  赢了球的沈祥福显得很谦虚,他表示:“国奥队刚刚集训两天,并且球员都处于联赛期,短时间内球队无法很好地磨合。而我们已经用了两个月时间来集训,所以这场比赛并不代表什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