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热身小胜朝鲜国青队 纪玉杰以赛代练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在海埂集训的海利丰队与朝鲜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张波的一粒头球,海利丰队小胜对手。

  为了不影响参加补测的几名主力的状态,主教练纪玉杰排出了主力和替补混合的阵容。而朝鲜国青队在去年底的亚青赛上表现不俗,已经取得了今年世青赛资格。尽管对方拼抢凶狠、节奏很快,但经验丰富的海利丰队还是占据了场上主动。杜斌的一次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海利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冯绍顺发出任意球,中路包抄到位的张波头球锁定胜局。据纪玉杰介绍,球队已经进行了多场热身赛,随后几天里,教练组将根据热身赛暴露出的问题,通过训练解决。按照计划,2月1日后,海利丰队将与北京、深圳等强队进行第二阶段热身赛。(记者 许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