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中甲初体验被旧将反戈 凤头不显霸气无苦涩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重庆晨报

  

力帆中甲初体验被旧将反戈凤头不显霸气无苦涩之感

  魏新最大的忧虑是还没有找到一个满意的前锋。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苏)

  中甲到底是什么感觉,刺刀见红后才知道。昨天下午,力帆队在三水

健力宝基地与新赛季中甲冲超热门广州医药初次交手,虽然在一球领先下被对手2:1逆转,但球队上下却在输球之后赢得了更多征战中甲联赛的信心。

  上赛季冲超功亏一篑,新赛季志在冲超的广药招纳沈祥福入主,徐亮、高明、周麟等国奥旧部追随,再加上贾文鹏等实力派球员的加盟,广药在中甲新赛季之前已经成为众矢之的,甚至有鹤立鸡群之感。而与广药的交手,早在力帆赶赴广州之前,已经被教练组一致认定是本次广州冬训最具含金量的比赛。

  相比之前一天与厦门的比赛,主帅魏新思路略有变化,主力阵容基本打满了全场比赛,而广药上半场则未尽遣主力。第20分钟,力帆队克罗地亚外援博安突入禁区内被放倒,另一位试训外援后腰夸耶主罚点球巧射中路,为力帆队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广药进攻中射门未踢正部位,但反而成了一次“妙传”,杨鹏锋轻松扳平比分。

  下半场沈祥福调整阵容,构筑成了他心目中的绝对主力阵容,但力帆队在场面上并不处下风,只是在距离比赛还有十分钟,魏新也大幅调整阵容换下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徐亮和高明完成一次配合,高明单刀将比分反超。

  场面上绝对旗鼓相当,只是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面对冲超热门,力帆似乎“中超余威”犹在,至少在赛后,大部分球员都笑言“联赛碰上广药这样的绝对强队,也不会怵了”,中甲初体验,力帆绝无苦涩之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