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热身赛2-1力克武汉 两队外援齐亮相球员做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的哈尔滨毅腾队近日频频与强队热身,从比赛结果与过程来看,一些中超球队在这支升班马身上也丝毫占不到任何便宜。在与武汉光谷的队内教学赛中,年轻的毅腾队让这支中超球队毫无办法,并以2:1战胜对手。随后又0:0战平同在海南集训的韩国某支职业队,1:2惜败于实力强劲的长春亚泰。

  与武汉队的比赛可谓是真刀真枪的较量,双方尽派主力上场,并各自派上了试训的外援。目前,有两名喀麦隆籍外援在哈尔滨毅腾队试训,与武汉的这场比赛两人也双双上场,但是他们二人的表现显然不能让王洪礼满意,就连某些主力队员也有些“看不起”这两名远道而来的“客人”。“这两个外援我们都不太了解,但是从他们的表现来看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看不出有什么过人之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这样评价着这两名试训的外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人想要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相当的困难。而武汉队的两名外援也好不了多少,也不能令武汉队教练组满意,所以这场比赛也成为两队外援让人不能接受的首秀。

  而与韩国某职业队的比赛成为了哈尔滨毅腾队在体测后战术的检验,双方无论是在球队实力还是教练方面均不熟悉,比赛一开始王洪礼便让球队大举压上,并在边路对对手频频施压,但这支韩国军的“龟缩式”防守也让毅腾队毫无办法,双方只能以0: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的比赛。

  继冠军山东

鲁能与亚军上海
申花
相继离开海南后,长春
亚泰
队也成为了在海南集训的队伍中最强的一支。虽然亚泰队在海南亚泰基地集训,而毅腾队在金鑫基地集训,但两队集训基地相距不远,也是促成这场比赛的原因之一。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丝毫看不出这不是在同一级别联赛中的两支队伍的较量,比分上也势均力敌,上半场1:1,中场休息后,毅腾主帅王洪礼依然采用前几场热身思路,下半场启用第二套阵容,锻炼二组预备队的队员。然而毅腾队二组的队员显然不是长春队的对手,下半场一开始便被长春队攻破城池,而后双方均未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比分定格1:2。

  虽然热身赛迎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在第一次yoyo测试中,阵容庞大的毅腾队仍有6人未通过。29日,这6名队员将面临第一次补测,面对补测这些队员都信心十足。“通过这十几天的练习我们对yoyo更加熟悉了,在训练中也能轻松过关,可能是第一次测试的时候心里也有些紧张,所以没跟上节奏,才没通过的,我想只要调节好心态,我们6个完全可以过关的。”一位未过yoyo体能测试的主力队员这样向记者表示。据悉,体能测试结束后,主教练王洪礼已经将为通过的三名主力队员下调到二队,并表示“如果连体能测试都过不了就别再回来了,就一直在二队待着”。从王洪礼严厉的态度来看,他对这几名未过体测的爱将并不担心。

  据悉,体测过后哈尔滨毅腾队队员们将会得到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并且今年中甲的合同待遇肯定高于去年乙级联赛时的待遇。

  (曹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