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拷贝孙祥模式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二次转会费海信分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25  东方早报

  于大宝成为首位登陆葡超的中国球员,昨天下午青岛海利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中的16号球员于大宝将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葡超劲旅本菲卡,据悉于大宝将先以租借半年的方式加盟本菲卡,如果表现得到本菲卡的认可,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转会合同。

  现年18岁的于大宝去年7月在西班牙堂吉诃德杯邀请赛时被本菲卡相中,当时他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助国少4比2获胜。“这次转会模式和不久前孙祥转会埃因霍温基本相同,先租借,再永久转会。”海利丰俱乐部发言人表示。在这次租借合同中双方约定,本菲卡将先支付40万欧元得到一半所有权,而如果本菲卡在买断于大宝后再将其出售,海利丰将得到一定比例的二次转会费。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