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超淘到中甲“宝” 海利丰小将球衣得永久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29  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中甲海利丰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于大宝转会葡萄牙豪门本菲卡的相关事宜,并表示,于大宝曾经穿过的16号球衣海利丰将永久为其保留。

  “这是我刚刚理的发型,大家看怎么样?”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于大宝提前来到新闻发布会大厅和记者们打招呼。让记者们备感惊讶的是,平时乖巧不爱张扬的于大宝,竟然理了一个超酷的蘑菇头。据于大宝介绍,这是他昨天下午刚刚选定的发型,专门是为登陆葡萄牙联赛准备的。本赛季,本菲卡目前15战10胜2平3负,积32分,列葡超第三名,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波尔图8分。据悉,于大宝的转会费在400万至500万元人民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