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大开绿灯并非只为于大宝 另一小将有望随后赴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许绍连) 昨天下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于大宝加盟葡超劲旅本菲卡,完成了中甲球员加盟欧洲豪门的第一单交易。根据计划,于大宝将于今晚由青岛出发前往北京,并乘坐29日中午的航班前往葡萄牙。

  据于大宝的经纪人介绍,虽然目前双方俱乐部已经基本完成了相关转会手续,但是,按照国际惯例,于大宝在抵达本菲卡后仍需进行体检,只有通过体检后,对方俱乐部才会正式向中国足协发出国际转会申请。由于本赛季欧洲的冬季转会31日便将结束,因此于大宝的体检被安排在30日进行。

  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表示,俱乐部不仅全力支持于大宝出国踢球,而且对所有有机会出国踢球的球员都会大开绿灯,目前,前段时间试训葡甲球队的田勇,也已经得到对方俱乐部的认同,相关转会手续正在操作之中。据同时操作此事的于大宝经纪人表示,对田勇感兴趣的这家葡甲球队叫瓦兹姆,目前在葡甲排名处于中下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