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正式加盟葡超本菲卡 40万欧元身价创中甲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4:21  山西新闻网

  

于大宝正式加盟葡超本菲卡40万欧元身价创中甲记录

  27日,青岛海利丰与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于大宝正式加盟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并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由此,于大宝不仅成为了又一位到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成为了首位加盟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国球员。

  按照俱乐部内部人士介绍,于大宝这次加盟本菲卡是仿照孙祥留洋的模式,由于本赛季的葡萄牙联赛将在5、6月份结束,如果于大宝能在这段时期内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他将赢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根据介绍,本菲卡俱乐部在这次转会事宜中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也很想对这位年轻球员进行长期培养,因此于大宝获得三年的合同并无太大悬念。

  另外,这次转会的前期费用为40万欧元上下,这笔费用仅是用于买下于大宝的一半所有权。而在于大宝正式加盟本菲卡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也宣布,将其穿过的16号球员进行永久封存。

  据悉,由于欧洲的转会市场将在本月31日关闭,因此于大宝28日就会赶往北京,已最快速度办好手续,随后就奔赴葡萄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