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热身首战厦门净吞三蛋 试训外援轮番上阵无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2:43  重庆商报

  在完成了YOYO体测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到广州的力帆队,昨天下午与厦门队进行了新年来第一场热身比赛。在尽遣主力出场的情况下,力帆队在上半场就以0∶3落后,而下半场替补球员却与对手0∶0战成平手,球队疲态尽现。

  也许是受到前段时间准备体测,身体过于疲惫的影响,力帆队队员在比赛中明显感觉动作比较迟缓,相互间的配合也显得比较生疏,3个失球均是自己失误所造成。而在得到进攻机会后,前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依然非常突出。尽管教练组在上半场就派上了两名来自非洲的试训外援,但可能是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加之与其他队员是第一次进行合作,两人的状态也很是一般,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只是在个人突破上还稍具威胁。最终力帆队的新年首场热身赛以完败告终。(莫廷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