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青年军首战厦门完败 魏新处子战收获磨合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2:30  重庆晨报

  

力帆青年军首战厦门完败魏新处子战收获磨合成果

  夸耶(左)留下的机会显然比其他人更大

  本报广州电(记者刘苏)昨天下午,力帆队在三水

健力宝基地与中超厦门蓝狮队进行了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上半场尽遣主力出战的力帆队却被糟糕的运气“绊倒”,连丢三球,最终也以0:3输掉了冬训的第一场比赛。

  本次广州冬训,力帆分别安排了与厦门蓝狮和广州医药的四场热身赛,从昨天到30日每天一场,除了继续磨合队伍,另一个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考察目前在队中试训的7名外援。在昨天上半场的比赛中,主帅魏新派上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门将和正元,后卫胡伟、王华、赵和靖、于洋;中场吴庆、甘锐、黄希扬、王锴,锋线上则是克罗地亚外援博安和加纳外援摩根。厦门队同样在上半场派上了中超主力班底,杨晨、邹侑根、耶利奇等大将均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开始阶段,力帆青年军与对手的对抗完全不落下风,但在第30分钟,邹侑根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打出世界波,直接钻进大门左上死角。丢球后年轻的力帆球员在心态上出现波动,结果连续出现失误,先是甘锐在禁区内解围不慎自摆乌龙,上半场结束前一次回传失误造成后卫无奈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耶利奇轻松打进,比赛的胜负悬念早早解除。

  考虑到之后几天的每日一赛,魏新在下半场几乎完全更换了阵容,除了给几位外援轮番表现的机会,本赛季从二队抽调上来的一批小将也上场感受氛围,而厦门队在下半场15分钟后也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在相对沉闷的下半场结束之前,力帆队错失一次门前头顶空门的绝佳机会,终于未能改写比分。

  今天,力帆队将在健力宝基地与本赛季中甲冲超大热广州医药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此后两天还将分别与厦门和广药再战一场,31日球队将返回重庆进行中甲联赛的最后备战冲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